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远安县安鹿村“第一书记”指导村委会顺利换届(图)
//www.workercn.cn2014-10-23 16:35: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0月20日是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日。一大早,远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尹红新来到远安县旧县镇安鹿村选举现场,与安鹿村党支部和选举委员会的成员、旧县镇党委政府驻村领导,一起紧张地筹备选举工作。

    尹红新是远安县委选派到旧县镇安鹿村的“第一书记”。在今年村“两委”换届之年,尹红新已多次到村与班子成员交心谈心,指导该村组织村民依法有序选举出新一届“两委”班子。

    上午九时许,旧县镇安鹿村村民陆续搬着板凳来到安鹿小学,准备为选出自己心仪的“当家人”投上神圣一票。在尹红新的指导下,安鹿村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全村选民2139人,有1833人参与投票选举。虽然突降小雨,但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大会成功选举出新一届村民委员会成员4人,其中年龄最大的46岁,最小的24岁,平均年龄37.5岁。安鹿村年轻后备干部黄亚飞当选村治保调解委员。

    选举日当天,远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志刚,远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从军到安鹿村选举现场视察指导。(谭凌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