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女职工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江苏泰州高港区总倾情关爱服务女职工

    截至目前已举办8场,发放宣传册1200余份,受益女职工1000余人。
    2020-09-09 11:13:46

  • 江苏连云港市总女职委确定五年新任务

    进一步凝聚“女工之力”,坚持不懈扛主责、耕主业,跑出维权服务加速度。
    2020-09-08 08:02:56

  • 河南邓州市总今年将新建6家母婴关爱室

    日前邓州市总工会召开的第十四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上透漏,邓州市总工会今年将加大建设力度,力争全市母婴关爱室达到18家以上。
    2020-09-04 09:44:25

  • 枝江市总: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走进企业

    结合一系列的图片、案例,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进一步引导女职工学习新理念、掌握新知识、提升新技能。
    2020-09-01 15:21:17

  • 江西鹰潭贵溪市总开展关爱女职工健康活动

    让女职工及时掌握和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增强预防保健意识,实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减少大病风险”。
    2020-08-26 10:38:22

  • 这个女校,成了职工打卡地

    长沙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坚持线下线上相结合,争取校内校外都有阵地,实现培训课程常年不断线,人气越来越旺,用实力为工会“圈粉”。
    2020-08-26 07:22:27

  • 江苏无锡市总女职委开展暑期助学活动

    无锡市总工会女职委于8月19日上午对市人民医院“医二代暑托班”举行暑期助学活动之“赠书香 助成长”赠书仪式。
    2020-08-19 16:31:00

  • 内蒙古区总为锡林浩特市爱心妈咪小屋授牌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解娟一行到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为并为该市妇幼保健院“爱心妈咪小屋”授牌。
    2020-08-19 15:30:49

  • 福建50家“2020年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揭晓

    据福建省总工会官微消息,由福建省卫生健康委、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妇联联合开展的寻找2020年“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活动,近日评选出50家“2020年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
    2020-08-18 11:04:26

  • 北京和平街工会贴心关爱帮患病女工渡难关

    13日,朝阳区和平街街道工会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建会企业北京达因军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抚慰金交到患病职工刘某手中,鼓励她战胜病魔,早日回归工作中。
    2020-08-17 12:33:11

  • 辽宁锦州行业集体协商突出女职工权益保护

    谈起今年开展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协商突出“两癌”免费筛查等内容时,辽宁省锦州韩华电装公司工会主席羿洪娟非常高兴。据介绍,截至7月末,锦州已有4大行业在女职工专项合同中明确了这些待遇。
    2020-08-14 07:44:09

  • 安徽省总举办女职工阳光家园创建交流活动

    各级工会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宣传,推动“阳光家园”提质扩面;要落实有关规定,因地制宜、因时应势完善“阳光家园”运行机制。
    2020-08-13 20:07:53

  • 江苏教科系统女教职工风采展优秀作品出炉

    江苏省教科系统女教职工风采展示活动经组织专家评审,共产生获奖作品138个,其中短视频类获奖作品42个、文学作品类获奖作品50个、文艺作品类获奖作品46个。
    2020-08-13 13:28:52

  • 江苏苏州市总启动“康乃馨”计划

    近日,江苏苏州市工会系统100名女干部集中参加由苏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的“心理健康”主题培训班。作为“女工干部心理健康促进三年计划”实施的第二年
    2020-08-08 08:43:14

  • 母乳喂养周,浙江工会这样“喂爱”加油

    如何更好地关心关注女职工特殊需求?如何为职场妈妈坚持母乳喂养提供更多场所?多年来,浙江省总工会持续发力,截至2020年第二个季度,全省共建“妈咪暖心小屋”4739家。
    2020-08-07 16:59:58

  • “喂”爱加油,上海市总工会这样做

    正值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分享了近年来为促进职场妈妈坚持母乳喂养,加强女职工休息哺乳室建设的经验做法。
    2020-08-06 19:53:32

  • 世界母乳喂养周,福建工会这样“喂爱”加油!

    多年来,福建省总工会持续发力,目前全省已有8726个基层工会建立了女职工哺乳室。在世界母乳喂养周期间,福建省总工会作了专题经验交流,看看福建工会如何用娘家人的情怀“喂爱”加油?
    2020-08-06 16:52:45

  • 全国工会五年投入近亿元建设女职工休息哺乳室

    8月5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司、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举办“小屋见大爱‘喂’爱加油”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2020-08-05 19:49:31

  • 江苏省总工会女职委开展暑期托管助学活动

    日前,江苏省总女职委在全省部署开展“巾帼情·绘爱心·助成长”困难女职工子女暑期托管助学活动,切实帮助职场妈妈特别是单亲困难妈妈解决实际问题。
    2020-08-04 13:24:38

  • 浙江衢州工会女职委举办“女职工大讲堂”系列活动

    今年以来,衢州市各级工会女职工共组织开展家风大讲堂58场,参与女职工4698人;开展家书活动7场,参与女职工324人;组织书香三八读书活动8场,参与女职工2.43万人。
    2020-07-30 15:42:26

  • 云南红河州举办“家教初源,家风养成”家庭教育培训

    活动按照《云南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职工和谐家庭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扎实推进“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2020-07-16 09:05:39

  • 山东烟台芝罘区工会举办礼仪培训

    近日,山东烟台芝罘区总工会以“声音的魅力”为主题开展女职工职场礼仪培训,30多位女工会干部参加。
    2020-07-13 08:51:21

  • 江苏苏州各级女职工组织助力安全生产

    为响应江苏省总女职委发出的《积极实施“微”行动,暖心聚力促安全》倡议书,苏州各级女职工组织结合自身区域、行业特点开展积极安全生产主题活动,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2020-07-06 21:23:25

  • 河南省总:依法维护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女职工权益

    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女职工在劳动就业、生育保护、职业待遇、同工同酬等方面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于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把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来抓,坚持依法维权,发出工会声音,表明工会态度,展现工会力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女职工权益保障工作。
    2020-07-04 07:55:49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