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女职工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湖南邵阳市总举办女职工素质教育公益讲座

    3月7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总工会“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公益讲座在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开讲,为公司女职工送去一份特殊的“三八”节礼物,并由此拉开了全市“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公益讲座的序幕。
    2019-03-08 15:26:33

  • 上海:为女职工权益保护撑起“保护伞”

    2018年,上海单独签订女职工权益专项集体合同覆盖女职工61.5万人,办理涉及女职工的法援案件15714件,代理劳动仲裁和诉讼2384件,新增“爱心妈咪小屋”735家,3000多个职工家庭获得寒暑托班、晚托班服务……这是上海市总工会6日公布的数据。
    2019-03-08 15:07:56

  • 西宁市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3月7日,西宁市总工会、共青团西宁市委、西宁市妇联在青海省体育中心联合举办以“感受运动快乐 展示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全市女职工庆祝“三八”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0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2019-03-08 11:26:27

  • 深圳市总举行庆“三八”暨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启动仪式

    3月7日下午,深圳市总工会在深圳市现代轻音乐团剧场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19年深圳市女职工素质教育流动课堂启动仪式。活动以“全面提素质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表彰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
    2019-03-08 11:17:33

  • 建工女职工 变身巧手花匠

    “三八”节前,北京建工资源公司工会组织公司总部20余位女职工下基层,开展“手作女神养成记——‘智’作创意生态玻璃花园”主题活动。在园艺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利用公司生产的再生骨料制作生态玻璃花园,瞬间变身巧手花匠。
    2019-03-08 10:30:41

  • 北京东城工会多彩活动扮靓女工生活

    记者从东城区总工会了解到,为庆祝“三八”节,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女职工尽享福利、感受温暖。
    2019-03-08 10:30:30

  • 丰台4000名一线女职工获温馨大礼包

    “三八”节前,丰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威、副主席刘振丽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丰台法院、丰台检察院、丰台公安分局、农委疫控中心和动物监督管理所、税务大厅、花乡医院等18家单位,为近4000名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女职工送去祝福和价值约50万元的节日大礼包。大礼包里有多种多样的生活用品,丰富且实用。
    2019-03-08 10:30:20

  • 陕西延安市总工会举办“书香润心灵,巾帼绽芳华”读书分享会

    近日,延安市总工会在创业街区“朋友的花店”举办了庆“三八”读书系列活动之“书香润心灵,巾帼绽芳华”读书分享会。
    2019-03-08 10:14:36

  • 辽宁省工会开展关爱 女职工免费筛查活动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全省各地工会相继启动关爱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并将在9月底前满足全省已建会困难企业女职工的自愿筛查需求。
    2019-03-08 09:05:55

  • 在上海静安,做一个幸福的职场女性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前夕,静安区总工会以“巾帼建功,圆梦静安”为主题举行了隆重的纪念活动。市总工会秘书长、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宋钟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叶坚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区总工会副主席郑志勇,区妇联副主席汤晓蓉、区总工会副主席谭振勇、区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许俊等出席活动。
    2019-03-08 08:45:03

  • 她时代,为她们喝彩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纪念日,一个属于广大女职工的节日。连日来,从隆重表彰先进女职工个人集体、启动爱心妈咪小屋到健康体检、手工艺制作……本市各级工会组织行动起来,在弘扬激励女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同时,也为申城“半边天”送上了一份份贴心的节日大礼。
    2019-03-08 08:28:56

  • 代表委员为实现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支招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一份《关于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的提案》受到各方关注。这份由工人日报社社长孙德宏委员提交的提案,提出了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女性遭遇就业歧视、工作场所性别不平等现象依然存在。
    2019-03-08 07:10:25

  •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代表委员热议工作场所性别平等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将至,今天上午,正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总工会界委员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全国总工会编制的《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
    2019-03-08 07:06:28

  • 深圳宝安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权益保障宣传活动

    为扩大工会组织在女性职工中的影响力,宣传和维护女性职工权益,引导女职工作自信懂法、积极健康的新时代女性,近日,深圳市宝安区总工会在福海街道塘尾社区、沙井街道至全工业园等开展四场女职工权益保障宣传活动。
    2019-03-07 14:43:08

  • 宁夏银川市已建立各级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704家

    3月5日,记者从银川市总工会了解到,截至目前,银川市女职工组织覆盖率达到98.63%,建立各级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704家。
    2019-03-07 10:41:07

  • 江苏泰兴市总开展“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

    3月6日上午,江苏泰兴市总工会在黄桥祁巷村开展了以“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市总工会女职委委员,乡镇(街道)、园区(总)工会女干部,系统、直属单位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部分机关、企业女职工代表共100多人参加。
    2019-03-06 17:19:16

  • 宁夏银川市总工会为女职工送福利

    “此次荣获‘全国巾帼标兵’让我感慨万千,我和很多生活工作在社会上的女职工一样,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为生活努力奔波和奉献的工作者……”3月5日,“全国巾帼标兵”杨雯在全市先进女职工事迹宣讲报告会上宣讲道。
    2019-03-06 14:27:28

  • 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为女工友送健康

    3月5日,三八妇女节前夕,中建一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开展了“关爱在身边,健康伴你行”妇女节慰问活动。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副主席荣益龙,西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赵世明,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磊出席活动,向分公司各在施项目90余名女职工、女工友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2019-03-06 14:04:03

  • 女工送福到基层

    昨天,北京建工机施集团工会组织了女职工“蕙心巧手 福送一线”活动。当天,集团特别邀请了专业老师指导女职工动手制作平安福、中国结等传统饰物。女职工将亲手编制的平安福送到应急抢险大队、绿色土方车队等一线员工的手中。
    2019-03-06 13:32:21

  • 北京顺义区总将选树企业“女工匠”

    典型选树宣传、多渠道普法维权、多角度暖心关爱……昨天,记者从顺义区总工会获悉,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区总工会以搭建女职工发展平台、助力女职工全面成长为主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庆祝活动,探索建立女职工服务活动品牌。
    2019-03-06 13:31:12

  • 350名园林和二商女职工秀才艺展风采

    昨天,“弘扬传统文化、绽放幸福笑脸”庆祝“三八”节活动举行。来自市园林绿化局、市园林绿化企业工会联合会、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女劳模、先进代表、女工干部以及一线女职工代表350人参加了活动。
    2019-03-06 13:30:42

  • 粤港澳女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广州举行

    3月5日下午,“巾帼追梦新时代”粤港澳女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广州举行。省直有关单位的领导、省总女职委顾问、委员和粤港澳三地600多名女职工齐聚广东广播电视台1600平方演播厅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共谋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愿景。
    2019-03-06 09:38:28

  • 山东省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先进女职工集体...

    3月5日,山东省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上,为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9-03-06 08:57:42

  • 吉林省工会女工委: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新局面

    4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吉林省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建功立业表彰大会在长春召开,会上隆重表彰了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并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巾帼标兵代表进行颁奖。
    2019-03-06 07:50:52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