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实践-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理论实践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健康生活室”让职工有了更多获得感

    不仅让职工身边有了“保健医生”,满足了职工健康的新需求,而且使之成为了关心关爱职工健康的乐园,让他们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0-12-08 08:51:07

  • 如何走好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面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如何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2020-12-07 14:32:47

  • 工会为职工的职业生涯增添仪式感很有必要

    工会举办职工会员入职、入会、授荣、退休仪式,不是“应景”而是“实惠”,不仅对当事者是尊重,也是对劳动光荣价值观的直接肯定。
    2020-12-07 10:19:18

  • 以史为鉴推动工运理论研究创新发展

    推动工人运动历史与现状研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2020-12-07 08:07:57

  • 从“三个精神”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进入新时代,要更加准确把握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内涵,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让“三个精神”成为引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2020-12-07 07:59:54

  •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建功新征程

    2020年1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2020-12-02 07:13:54

  • 续写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

    我国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党和国家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始终高度重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始终高度重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作用。
    2020-12-01 07:17:16

  • 践行劳模精神 把工作干到极致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
    2020-11-30 08:36:18

  • 以劳模精神激发创新活力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
    2020-11-30 08:36:08

  • 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
    2020-11-30 08:32:09

  • 工会组织要为劳模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阐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在新时代弘扬三种精神的重要意义。
    2020-11-30 08:29:51

  • 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

    劳动者素质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至关重要。当今世界,综合国力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劳动者素质的竞争。
    2020-11-30 07:08:50

  • 展现主力军风采,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必须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
    2020-11-27 07:30:07

  • 让劳模精神在新时代成风化人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进入新时代,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
    2020-11-26 14:18:39

  • 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时代强音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人民具有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
    2020-11-26 10:16:00

  • 向新时代最美奋斗者致敬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向新时代最美奋斗者致敬!
    2020-11-26 07:38:00

  •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1950年党和国家首次表彰劳动模范70年来,各条战线英雄辈出,群星灿烂。
    2020-11-26 00:00:00

  • 追梦路上需要强大的精神激励

    “你心中的劳模是谁?”近日,《工人日报》官方微博围绕劳模发起话题讨论,不少网友积极留言,向劳模致敬。
    2020-11-24 08:07:17

  • 讲好劳模故事是教育引领广大职工的好办法

    按照地域相近的原则,宣讲团设1个市直总团和13个县区分团。其中,总团30人,13个分团70人。
    2020-11-23 09:28:11

  • 为劳模工匠提供更多学习机会是时代所需

    在科学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产业工人素质普遍提升的今天,劳模、工匠在获得荣誉的同时,更应该有紧迫感,自觉地要求自己为保持荣誉努力进步。
    2020-11-20 13:29:08

  • 让“班组大讲堂”成为职工“技能加油站”

    “班组大讲堂”好就好在,一是课堂设在生产一线和职工身边,他们不用走出厂区或车间,就能得到培训,为职工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2020-11-19 09:26:58

  • 农民工学堂让工会更具吸引力

    从实践来看,不仅解决了农民工现实之难,而且让工会组织更具吸引力,且激活了农民工源头入会的“蜂巢效应”。
    2020-11-19 09:17:23

  • 开办职工减压课堂 是多赢之举

    但愿各地工会组织不妨多多借鉴和学习开办职工减压课堂的好做法,多些减压关爱,多些人文关怀,从而既护航职工的心理健康,又助力企业的发展壮大。
    2020-11-18 14:01:55

  • 后疫情时代的劳动关系变革与管理创新

    新就业形态群体已成为工会会员发展新的增长点,如何紧跟时代步伐进行探索和突破,实现对新就业形态群体的有效覆盖,是当前工会组织建设的工作重点。
    2020-11-16 08:19:18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