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女职工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山东省宁津县总为女职工撑起权益“保护伞”

    近日,山东省宁津县13个乡镇(开发区、街道)总工会(工会工委)联合开展了“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宣传活动,深入企业、工友创业园、农业合作社等场所宣传女职工维权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为女职工撑起权益“保护伞”。
    2020-03-23 20:00:51

  • 福建女职工大利好!这项条例的修订事关你的权益和福利

    3月20日,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修订后的《条例》中涉及到的各种福利、津贴、保护等等将惠及福建省81.2万名女职工。
    2020-03-23 17:27:22

  • 甘肃定西女职工“两手抓”“两不误”

    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定西市总工会在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行动中来,定西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积极号召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值守疫情防疫前沿,站位复工复产一线,为抗“疫”斗争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2020-03-13 15:46:56

  • 沈阳市总工会致全市女职工的一封信

    沈城三月,春风乍暖。在这春意渐浓的日子里,我们满怀希望和喜悦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沈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女职工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广大女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2020-03-11 09:47:41

  • 广东省总工会专项经费支持抗疫医院建设爱心小屋、托管班

    记者从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了解到,2020年广东省总工会将拿出专项经费支持抗疫医院“工会爱心妈妈小屋”、“工会爱心托管班”。
    2020-03-11 08:25:00

  • 山东女职工勇担抗疫职责

    3月6日,山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全省女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女职工扛起使命责任。
    2020-03-11 07:49:23

  • 广东汕头市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女职工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也到了最紧要的关键阶段,面临着坚决打好人员返汕高峰防御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两大艰巨任务。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当好职工的护航人、娘家人,广东省汕头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
    2020-03-10 16:10:15

  • 广东省总表彰优秀女职工 30名先进女职工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

    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广东省总工会决定授予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等20个先进女职工集体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二病区负责人、主任医师陈爱兰等30名先进女职工省五一劳动奖章。其中,有10个先进集体和20名先进个人来自抗疫一线。同时,广东省总对49个先进女职工集体和77名先进女职工给予通报表扬。
    2020-03-10 07:34:31

  • 北京工会倾情关爱女职工

    3月8日,北京市总工会、市总女职工委员会、市温暖基金会拨款100万元,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医护人员、女社区工作者、女环卫工人、女公交司乘人员等送去慰问和关爱。
    2020-03-10 07:20:35

  • 北京市、区两级工会拨付460余万元慰问抗疫一线女职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区两级总工会高度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女职工劳动保护和关爱服务。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区两级总工会开展关爱女职工专项慰问活动,并为基层抗疫一线女职工拨付专款总计460余万元。
    2020-03-09 14:08:44

  • “疫”线复工 巾帼有我

    当复工的号角一吹响,她们便背上行囊,离开家乡。戴好口罩,穿上工装,工地“玫瑰”依然步履铿锵,“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是他们最朴素而有力的复工宣言。面对镜头,她们讲述了自己工作、生活中微小而闪光的时刻。
    2020-03-09 08:42:25

  • 驰援湖北医务人员三分之二为女性

    截至目前,全国有346支医疗队4.26万人抵达湖北,其中女性医务人员2.8万人,占到了2/3。这是记者从今天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得到的消息。
    2020-03-09 07:03:35

  • 用爱共启春天的列车

    3月6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共同携手成都聚源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中部战区总医院捐赠“花瑾堂”妇女卫生防护用品。
    2020-03-08 13:38:40

  • 扬州工会“爱心礼包”让援鄂女医护人员温馨过“三八”

    5日,200多个汇聚着扬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浓浓爱心的“女神节定制礼包”送到了江苏援鄂医疗队的扬州女医护人员的手中,让她们度过了一个伴有家乡“娘家人”温暖的“三八”节。在扬隔离病房工作的女医务工作者也收到了“爱心礼包”。
    2020-03-08 08:41:22

  • 四川省各级工会活动丰富喜迎“三八”

    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日前,邻水县总工会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贡献。
    2020-03-08 08:32:43

  • 四川省总工会为全省女医务人员赠送美丽大礼包

    关爱白衣战士,工会在行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四川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携手战“疫”特别行动,向奋战在“疫”线前沿的全川女医务人员送上一份特殊礼物。
    2020-03-08 08:27:31

  • 陕西省市工会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和复工复产巾帼英雄

    3月4日上午,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李秀华和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魏大宝珠一同来到雁塔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看望了疫情防控一线和复工复产的80余名女职工,向她们送上省市工会的关怀和慰问。
    2020-03-08 08:21:45

  • 陕西省总工会慰问坚守岗位的女职工

    3月5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省妇联兼职副主席李秀华,先后深入咸阳纺织集团、西安北站,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女职工,同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2020-03-08 08:06:31

  • 工会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关注复工复产中的女职工权益维护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及时跟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女职工权益维护问题,组织各地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2020-03-08 07:35:35

  • “疫”线玫瑰分外红——记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的四川工会女职工志...

    此时此刻,全省各地还有许许多多执着勇敢的工会女职工志愿者,她们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抗“疫”的神圣职责,以热血为笔,用忠诚著书,写下了一个温暖的春天故事。
    2020-03-06 16:50:08

  • 上海市总“三八”节致敬最美“逆行者”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发动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联合爱心企业,对抗疫防疫一线女职工开展慰问活动,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她”。
    2020-03-06 07:25:45

  • 甘肃兰州市总工会积极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女职工工作

    甘肃省兰州市总工会积极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女职工工作,号召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提高思想认识,创新方式方法,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引导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2020-03-05 20:46:52

  • 上海市总工会推出三八节特别活动 关心慰问战疫一线女职工

    新冠肺炎疫情注定让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与众不同。上海市总工会5日发布消息称,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发动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联合爱心企业,对抗疫防疫一线女职工开展慰问活动,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她”,汇聚社会各方力量,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2020-03-05 19:43:45

  • 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女工委引领女职工抗疫一线展风采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全区广大女职工同全国人民一样,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地委号召,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参与“抗疫”斗争,展现了“兴安巾帼”的风采。
    2020-03-05 15:40:43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