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女职工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贵州省总工会有序推动女职工劳动保护立法

    5月11日,记者从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下简称《特别规定》)立法起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特别规定》立法工作有序推进,今年将进一步补充完善制定文本和相关资料,并在本年度规定时间内提交立法申请,力争将《特别规定》纳入省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
    2020-05-11 19:55:26

  • 福建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

    由福建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省司法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颁布施行网络宣传活动日前在福州举行。同时,福建省总在全省启动《条例》网络竞答活动。
    2020-05-08 07:34:16

  • 这场关乎福建省女职工的交流讨论关爱满屏!

    疫情当下,工会“娘家人”对全省女职工的爱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将正式实施。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工会女职工劳动保护工作,省总工会成立《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宣讲团。
    2020-04-29 17:23:50

  • 福建省总工会启动《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系列宣传活动

    28日上午,福建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省司法厅、省总工会在福州联合举办《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颁布施行网络宣传活动,同时省总工会在全省启动《条例》网络竞答活动。
    2020-04-29 08:22:34

  • 江苏省卫健委、省总工会联合关爱女职工健康

    各级卫生健康委、总工会要充分认识加强女职工生殖健康和落实“两癌”筛查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实施“健康江苏”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纳入地方政府民生实事的重要项目,要结合本地区实际制定落实女职工生殖健康和“两癌”筛查“三年行动”的具体办法。
    2020-04-27 14:26:24

  •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总工会推进“爱心妈咪小屋”建设

    为进一步加大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切实做好女职工深化“关爱行动”,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总工会女工委主任潘玉萍带领女工部近日到各商场设立“爱心妈咪小屋”指导建设工作。
    2020-04-26 21:12:10

  • 福建宁德市总开展系列活动关爱“八大群体”女职工健康

    4月24日上午,福建省宁德市总工会、蕉城区总工会组织已建会“八大群体”企业的40名一线女职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正式拉开2020年全市工会“您的健康我关注”系列活动序幕。
    2020-04-25 07:20:12

  • 青海省总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

    4月21日,青海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传达青海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会女职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表彰的全省先进女职工组织和先进个人。
    2020-04-24 17:22:08

  • 女职工休息哺乳室图书配送项目正式启动

    女职工休息哺乳室是工会女职工组织将依法维权和真诚服务相结合的有效工作载体。2014年,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上海召开了全国工会女职工“四期”保护“爱心妈咪小屋”建设现场推进会
    2020-04-23 16:08:21

  • 江苏东台市总启动2020年女职工“关爱行动”

    近日,江苏省东台市总工会发出号召,2020年继续在全市深入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扎扎实实地为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女职工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2020-04-21 20:05:31

  • 辽宁营口市总“云端呵护”女职工

    来自全市上千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线上答题活动,共有100名女职工脱颖而出。答题形式新颖,试题内容贴心,让女职工以“云考试”的形式增长知识,增长见识,提升素质。
    2020-04-20 14:59:54

  • 四川省总工会女职委聘任一批专家顾问 为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提供...

    4月17日,省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在成都召开。
    2020-04-20 10:41:29

  • 最美“战疫”环卫女工:只想帮忙不“添乱”

    4月14日,武汉雷神山医院病患清零。在战疫前线,一座医院,就是一座堡垒。白衣战士的身后,是许许多多的凡人英雄。他们倾心守护、无私奉献。环卫女工朱连芳和她的14位同事,就是这样的英雄。
    2020-04-15 14:09:51

  • 江苏无锡润洲社区工会女职工志愿者助力社区环境整治

    4月1日上午,江苏无锡前洲街道润洲社区工会组织女职工志愿者参加社区环境整治,扮靓美丽家园。
    2020-04-03 21:43:00

  • 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总工会“五大活动”展现巾帼风采

    3月以来,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总工会“五大活动”加强女职工工作,围绕“立足岗位 助战疫情展风采”为主题开展活动,充分调动女职工积极性,立足本职,助促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2020-04-02 18:20:43

  • 香格里拉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

    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知法、守法和依法维权的能力,香格里拉市总工会女工委采取线上答题的方法,在网上工会平台“工家云”小程序上开展了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
    2020-03-31 16:41:55

  • 工会女职工组织创新工作方式助力复工复产

    在家“云办公”、居家不误工成为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的特殊工作方式。在这一形势下,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积极动员女职工创新工作方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31 07:14:25

  • 瑞昌市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3月30日,瑞昌市总工会走进江西凤竹纺织有限公司开展2020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进企业活动。
    2020-03-30 17:19:48

  • 全国各级工会多举措维护疫情期间女职工权益 助力复工复产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向全国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发出倡议书,明确要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保企业就是稳就业、稳就业就是保民生”,积极推动落实援企稳岗政策,发挥工会女职工组织优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女职工权益维护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2020-03-30 15:42:22

  • 宁夏各级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3月份以来,宁夏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启动2020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旨在创建安全、健康、平等的工作环境,依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2020-03-30 11:07:47

  • “她”力量,撑起最美“半边天”

    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日前公布,江苏有30名医护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其中女性有15人;在江苏援鄂2804位一线医护人员中,女性1834人,占比65.4%;在南京,3.1万余名网格员是基层防疫的主力军,其中女性网格员占比达到70%以上。
    2020-03-27 11:04:48

  • 福建修订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

    3月20日,《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由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和2005年实施的《福建省企业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相比,延长生育津贴发放天数是这次修订的最大亮点。
    2020-03-26 07:52:53

  • 广西柳州阳和工业新区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从3月初开始,广西柳州阳和工业新区工会在各基层工会开展“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为主题的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2020-03-25 19:21:39

  • 江苏淮安市总举办女职工法律法规及新冠肺炎防护知识竞赛

    3月23日,江苏省淮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会出现一张特别的“考卷”,自当日起将举办为期5天的全市女职工法律法规及新冠肺炎防护线上知识竞赛。
    2020-03-24 17:12:01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