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内江市市中区举办第六届“钟鼓楼杯”篮球赛(图)
//www.workercn.cn2014-10-23 16:28: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提高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为丰富机关及企事业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10月18日上午,由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总工会和市中区文体新局联合主办的市中区第六届“钟鼓楼杯”篮球赛在市中区梅家山体育馆举行开幕式。市中区委书记官健出席开幕式,市中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澜,市中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岗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来自市中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7支代表队,440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将分成机关事业组、镇乡街组和综合组三个组别进行,为期12天,至29日结束。比赛分设三座奖杯,采用分组循环赛和单循环赛的方式决出所有名次。

    “钟鼓楼杯”篮球赛的举办,能极大的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干部职工间的交流;有效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锻炼身体和增强体魄的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有力地推动市中区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健康发展。(李镇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