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四平市召开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www.workercn.cn2014-10-23 16:24:31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彭延春)10月20日,四平市召开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总和省总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5年“两报一刊”征订工作。

  会议指出,2014年,四平市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影响力逐步扩大,作用力显著增强,呈现三个方面显著特点:一是明确了清晰的工作思路,为开展工会活动和推进重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充实了热爱和擅长工会新闻宣传工作的新鲜力量,确保工会新闻宣传工作有人抓;安排了更多预算用于工会新闻宣传工作,确保宣传经费有效投入。三是突出阵地建设,《四平工会》杂志基本上覆盖了全市较大基层工会,成为传播四平工会声音的主阵地;突出全员宣传,形成了全会人人关注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人人都是工会新闻报道员的机制和氛围;突出服务功能,大力宣传工人阶级在经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和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维权帮扶送温暖的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做好2015年“两报一刊”发行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种政治担当。要充分认识报刊发行的重大意义、明确报刊发行主体责任,挖掘征订潜力,以守土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掌握工会宣传思想舆论阵地,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宣传舆论资源作用,实现“两报一刊”征订工作同步增长。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