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非工统总书记高度赞赏中国大力驰援非洲抗击疫情

    中华全国总工会向非工统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2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0瓶免洗消毒液以及复印机、笔记本电脑等办公设备。
    2020-07-15 17:35:31

  • 中华全国总工会向奥地利工会联合会捐赠防疫物资

    中华全国总工会援助奥地利工会联合会(奥工联)医用防疫物资捐赠仪式14日在维也纳奥工联总部举行。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奥工联主席卡齐严出席仪式。
    2020-05-15 13:46:24

  • 越南老街省劳动联团向云南省总工会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3月6日,越南老街省劳动联团在越南河口口岸,向云南省总工会捐赠一批防疫物资。老街省劳动联团副主席武德忠代表阮友龙主席,表达了对云南省工会干部职工的慰问。
    2020-03-10 09:55:56

  • 国际友好工会组织向安徽省总工会表示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际友好工会组织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与省总工会保持联系,对疫情防控工作表达关切,向我省广大职工和省总工会表示慰问。
    2020-03-05 14:45:36

  • 在交流互鉴中践行上海精神

    11月28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大赛如期而至。来自中国、俄罗斯、巴基斯坦等14个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的43名代表在大赛中交流着技艺、沟通着感情,收获着幸福的友谊。
    2019-12-16 15:37:06

  • 日本联合福井代表团应邀访浙

    应浙江省总工会邀请,以林宪治副会长为团长的日本联合福井第14次代表团一行5人昨日来浙进行友好访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省总工会副主席董建伟,省总工会经审会主任陆佩军在杭州热情欢迎了代表团一行。
    2019-12-11 10:56:40

  • 台湾苗栗县总工会代表团应邀来访

    应浙江省总工会邀请,以麦志宏理事长为团长的台湾苗栗县总工会第15次代表团一行12人昨日来浙进行友好访问。
    2019-12-04 09:31:26

  • 一次跨越国界的“技能握手”

    “这次大赛很长见识,回去后一定和身边人分享所见所闻,期待下一次再和各国同行一起交流。”12月2日,中国职工之家的报告厅内人声鼎沸,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彼此握手、拥抱,依依不舍。当天,第二届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大赛在这里落幕。来自中国、蒙古、吉尔吉斯斯坦、阿塞拜疆、俄罗斯、巴基斯坦的8名选手获得大赛个人金奖。
    2019-12-03 07:07:34

  • 意大利工会客人来山东交流访问

    日前,应山东省总工会邀请,以总书记杰拉德·克拉马科为团长的意大利劳工联盟威尼托大区工会代表团来山东进行工会工作交流访问。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代表团举行了工作会谈。省总工会副主席李业文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2019-11-29 15:48:40

  •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与挪威船东协会开展集体协商

    今天下午,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与挪威船东协会在北京举行2019年中挪海员集体协商。经过双方平等协商,未来两年中国海员最低基薪和死亡赔偿标准均有所增长。
    2019-11-28 07:32:10

  • 非洲工会领导人代表团应邀来访

    应中华全国总工会邀请,以非洲工会统一组织总书记阿里兹基·马祖德为团长的非洲工会领导人代表团一行27人昨日来浙进行友好访问。
    2019-11-14 08:13:19

  • 德国工会客人来鲁交流访问

    11月4日下午,德国五金工会巴伐利亚州分会高级顾问沃尔夫冈·穆勒先生来鲁交流访问。
    2019-11-12 16:09:26

  • 助力中老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开启新篇章

    11月8日,由中铁国际集团、中铁二局和中铁二院联合举办的“中国中铁向老挝农冰村小学捐赠校服”活动在中老铁路六标段项目部举行。中国中铁工会主席刘建媛出席活动并致辞。此次活动,中国中铁共向老挝农冰村小学捐赠280套校服,农冰村小学30余名师生代表参与了活动,潘通·康通米校长向中国中铁赠送了感谢信。
    2019-11-12 09:15:23

  • 韩国劳动组合总联盟忠南世宗地域本部来鲁交流访问

    应山东省总工会邀请,韩国劳动组合总联盟忠南世宗地域本部议长高锡熙于10月22日至25日率团来鲁交流访问。并成功举办山东省总工会与韩国劳动组合总联盟忠南世宗地域本部结好二十周年纪念活动。
    2019-10-29 15:58:35

  • 埃及通讯工人总工会来华访问

    近日,埃及通讯工人总工会访华团一行6人,在团长易卜拉欣·海卡尔主席的率领下,远道来华访问。
    2019-10-28 07:55:35

  • 四川省总一行访问奥地利联邦生产工会

    10月10日,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一行在奥地利访问期间,专程前往奥地利联邦生产工会开展访问活动。在会见奥地利联邦生产工会主席莱纳·维默尔时,田向利强调,两会要进一步发挥各自工作领域的优势,为交流与合作搭建更好的平台,促进相互发展与共同繁荣。
    2019-10-24 14:21:54

  • 外籍学员陕西学汽修

    10月9日,在西安陕汽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汽车技工学校重卡技术实训基地,汽车技术实操老师陈立龙正在给来自非洲赞比亚的学员讲授汽车发动机原理和各部件功能、维修保养等相关知识和技能。
    2019-10-11 07:18:08

  • 河南省总工会与柬埔寨工会总联合会代表团举行座谈交流

    8月28日,河南省总工会与以柬埔寨工会总联合会主席蒙托·尊为团长的柬埔寨工会总联合会代表团举行座谈交流。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出席并讲话,全国总工会国际联络部副部长李晓波出席,省总工会副主席梅宪宾主持座谈交流会。
    2019-08-30 11:14:23

  • 为“鲁班工坊”非洲学员“传经送宝”

    近日,在中冶天工重庆中心项目,管理人员从施工总体部署、技术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过程智慧管控、BIM技术应用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着详细介绍。一旁,来自非洲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大学“鲁班工坊”的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
    2019-08-22 10:27:04

  • 当德国工匠遇上中国学生

    这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培训班,学员年龄从22岁到56岁,他们中有小学毕业后就外出打工的农民工,也有研究生毕业后进入高职院校的骨干教师,还有施工经理、高级设计师。
    2019-07-30 07:13:46

  • 甘肃省总工会邀请德国工匠开班授课

    7月15日,来自德国马格德堡职业教育中心的建筑内饰专家安德烈斯·派厄,用行动导向教学的方式开始了在兰州的授课。当天,由甘肃省总工会组织的职工室内建筑装饰工程德国专家培训班在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来自省内各职业技术院校的骨干教师、从事室内建筑装饰的施工人员、农民工共110人参训。
    2019-07-22 07:15:58

  • 陕西省总工会主陕西郭大为会见斯里兰卡议会跨党派部长议员团

    马宁 摄 本报讯(耿薇)7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在西安会见了斯里兰卡自由党副主席、前内阁部长西里帕拉率领的斯里兰卡议会跨党派部长议员团一行。郭大为对议员团来陕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西省省情尤其是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基本职能、生态环境保护、民族工作发展等情况。
    2019-07-18 14:26:17

  • 第三届中德工会工作研讨会开幕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与德国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德工会工作研讨会今天在京拉开帷幕。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德国工会联合会主席瑞纳·霍夫曼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
    2019-07-09 07:09:22

  • 中日职工携手植树造林

    近日,60多名中日两国职工携手在内蒙古自治区武川县大青山乡植下4758棵友谊之树。其间,他们还查看了2015年种植树苗的生长情况,结果显示树苗成活率达到78%以上。
    2019-06-25 07:26:45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