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中国工会“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中柬职工交流营在京开营

    今年恰逢中柬建交6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交流营是落实《备忘录》内容的首场活动,希望此次交流营秉持丝路精神,坚持求真务实,搭建中柬职工互学互鉴、能力提升的交流平台;希望此次交流营立足民心相通,坚持与时俱进,筑牢中柬人民智慧互汲、传承友谊的民意基础。
    2018-04-23 10:50:18

  • 中国职旅总社与白俄罗斯疗养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1月12日,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与白俄罗斯国家疗养中心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总代表处的揭牌仪式。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积极开展文化、体育、工业等领域的旅游交流业务,组织本国职工到对方国家进行疗休养,共同推进两国职工的互动交流,提升职工疗休养水平。
    2018-01-16 08:12:03

  • 中外学子共话“一带一路”友谊

    12月14日,河北秦皇岛市海港区燕大西苑社区居委会、工会联合会携手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燕山大学“彩虹计划”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学习‘一带一路’ 倡议、共话友谊长存”活动。巴基斯坦留学生与志愿者、社区居民共同学习“一带一路”倡议内容,并通过书写书法作品等形式,在互动交流中拉近彼此友谊。
    2017-12-19 08:11:02

  • 挪威全国总工会代表团访问河南省总工会


    2017-11-29 16:22:31

  • 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中国工会“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今天在京举行。为期一周的活动里,来自上合组织11个国家的选手和专家深入交流、技术切磋、互学互鉴,进一步深化了对“一带一路”倡议、上合组织宗旨的认识,感受到中国产业工人的精神风貌和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凯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2017-11-14 07:21:22

  • 焦开河会见白俄罗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代表团

    11月1日,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会见了以白俄罗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科斯塔耶维奇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焦开河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焦开河就中国工会积极参与各层面劳动关系三方协商机制,努力在全社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了介绍。
    2017-11-06 13:33:48

  • 中欧班列运输联合工作组首次会议在郑举行

    10月17日上午,中欧班列运输联合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郑州举行,中国铁路总公司和白俄罗斯、德国、哈萨克斯坦、蒙古、波兰、俄罗斯等国家铁路公司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中欧班列国际合作持续深化,对推动中欧班列运输协调机制发挥作用,合力打造中欧班列国际物流品牌,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经济社会发展与民生改善,具有重要意义。
    2017-10-18 09:44:25

  • 第二期中巴青年职工“互学互鉴”研讨营侧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历经6个多小时,飞越上千公里,9月13日至20日,参加中国工会“一带一路”人文交流——第二期中巴青年职工“互学互鉴”研讨营的巴基斯坦青年职工汇聚北京,开启一段中巴青年职工“友谊之旅”。
    2017-09-21 07:18:23

  • 日本山口县工会到访山东省海员工会 增强互信交流(图)

    9月13日,以事务局长山近和浩为团长的日本劳动组合总联合会山口县联合会代表团,到访山东省海员工会。
    2017-09-15 14:38:24

  • 刺激经济,法国推动劳动法改革

    法国政府日前公布了劳动法改革法令。舆论分析认为,这不仅关系法国经济面貌的重塑,更对法国政坛有深远影响。面对压力,马克龙对外界坚称“决不向懒惰者让步”,并保证“改革是温和渐进、密切沟通和方向明确的”。
    2017-09-14 10:48:54

  • 墨西哥工农革命联合会访华团到无锡访问

    8月19日-20日,墨西哥工农革命联合会(CROC)尤卡坦州工会秘书长佩德罗·奥克斯特·孔拉多一行7人在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曹海等陪同下,到无锡进行友好访问。
    2017-08-29 09:32:37

  • 韩国蔚山劳总代表团访问吉林省总工会

    8月7日,韩国蔚山劳总代表团一行到吉林省总工会进行友好访问。双方决定进一步推进交流与合作,开创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2017-08-10 07:15:35

  • 第六届金砖国家工会论坛闭幕(图)

    第六届金砖国家工会论坛7月25日落下帷幕。经过热烈坦诚的交流讨论,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五国工会组织一致通过了《金砖国家工会论坛宣言》(北京)和《金砖国家工会致金砖国家劳工就业部长会议联合声明》两份成果性文件。
    2017-07-26 15:31:43

  • 土库曼斯坦妇女代表团访问天津市总工会

    日前,应全国妇联邀请,以土库曼斯坦国民议会副议长马梅多娃为团长的土库曼斯坦妇女代表团一行2人访问市总工会。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陪同访问。
    2017-07-26 14:16:54

  • 开启金砖国家工会合作新起点

    36小时可以做什么?7月24日至25日上午,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五国的工会代表,怀着增进友谊、促进合作、谋求发展的良好愿望齐聚北京,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共赴他们热切期盼的盛会——第六届金砖国家工会论坛。
    2017-07-26 07:13:38

  • 第六届金砖国家工会论坛在京开幕(图)

    第六届金砖国家工会论坛今天在北京开幕,这是工会论坛首次在中国举行。论坛以“可持续发展与工会作用”为主题,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等金砖国家的14个全国工会组织的领导人与会。
    2017-07-24 12:57:37

  • 一带一路上的外籍员工与中国一冶

    2016年7月,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尼泊尔、喀麦隆、尼日尼亚等5个国家的18名在华留学生,被招聘到中国一冶一带一路的项目上从事管理工作;与此同时,一冶海外各区域公司和项目,在当地招聘的外籍员工110人,占公司管理人员总数的50%。
    2017-07-03 09:42:01

  • 韩国劳动组合总联盟庆尚南道本部友好代表团来华访问

    本报讯李诗越摄影报道应浙江省总工会邀请,韩国劳动组合总联盟庆尚南道本部友好代表团来华访问。
    2017-06-15 10:21:00

  • 日本联合鸟取代表团访问吉林省总工会

    “六月是长春最美丽的季节,在这样的季节接待远方的朋友,我们感到非常高兴!”6月6日傍晚,吉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跃玲在接待日本工会友人时热情地说。
    2017-06-09 10:28:27

  • 新加坡工会三大模式的有益启示


    2017-05-23 09:02:37

  • 中国工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2017-05-12 07:21:12

  • 中巴友谊如喀喇昆仑公路,越走越宽广


    2017-05-10 18:22:58

  • 蒙古国工会联合会代表团到内蒙古自治区参观访问

    4月11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杭桂林在呼和浩特会见了应邀来我区参观访问的蒙古国工会联合会主席格·阿木古郎巴特尔一行。
    2017-04-12 08:28:36

  • 山东省总工会领导会见意大利客人


    2016-09-05 08:11:19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1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