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人事动态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王家全当选为连云港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主席

    11月15日,连云港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在随后举行的连云港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机构。王家全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主席。
    2019-11-19 10:57:12

  • 陈方当选绍兴柯桥区总工会主席

    近日,绍兴市柯桥区总工会召开十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履行民主程序,替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陈方为区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陈方为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委、主席。
    2019-09-23 10:44:34

  • 陈波当选北京门头沟区总工会主席


    2019-08-02 11:18:47

  • 刘伟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

    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左起:刘军、周宪梁、林林、蒋文云、王永浩、韩世春、潘建新、刘伟、郑默杰、王敬东、赵丽君、王彦、司建、赵郁、郑尚元、周静
    2019-05-09 09:10:01

  • 北京市总工会十四届一次全委会举行

    5月8日,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在北京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9-05-09 07:17:16

  • 焦作市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 许竹英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

    4月11日至12日,焦作市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2019-04-15 13:34:54

  • 韩嘉彬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

    4月1日下午,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省委宣布省总工会领导干部任免职决定。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桂春宣布省委决定。
    2019-04-02 15:44:19

  • 王晓东当选河北省总工会主席

    河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在石家庄闭幕。在河北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8-12-26 07:27:33

  • 杨东奇当选山东省总工会主席

    山东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今天闭幕。下午,山东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8-12-13 07:35:07

  • 王保存当选为河南省总工会主席

    12月11日上午,河南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王保存当选为省总工会主席。
    2018-12-12 15:39:04

  • 河南省工会十五大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推选王保存寇武江等为主...

    12月9日下午,河南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等被推选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2018-12-11 16:32:48

  • 刘云当选四川泸州市总工会主席


    2018-12-04 16:18:16

  • 许忠德当选浙江海宁市总工会主席

    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海宁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工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讨论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海宁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产生了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
    2018-12-03 16:09:30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会五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今天闭幕。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选举产生了兵团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8-10-15 07:20:07

  • 西安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薛振虎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9月26日,西安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下午,西安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振虎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2018-09-27 12:28:31

  • 沙尔合提·阿汗当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主席

    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沙尔合提·阿汗当选为自治区总工会主席,陈忠宽、艾尼瓦尔·阿不都热合曼、郑律明、田家福、马尔兰·贾克斯汗、李忠运当选为副主席。
    2018-09-14 07:14:48

  • 陈忠宽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

    9月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任免职决定。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沙尔合提·阿汗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远峰受自治区党委委派,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陈忠宽同志任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免去王军同志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职务。
    2018-09-05 13:58:35

  • 山东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十一次全委会召开 杨东奇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今天下午,山东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选举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为省总工会主席。
    2018-08-31 07:09:38

  • 杨东奇当选山东省总工会主席

    8月30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选举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为省总工会主席。
    2018-08-30 20:11:40

  • 陕西省总工会十四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郭大为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陕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今天闭幕。上午,陕西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当选为省总工会主席,张仲茜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张永乐、丁立虎、张剑、赵霞(女)当选为副主席。
    2018-08-30 07:12:41

  • 袁周当选贵州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杨再春等当选副主席

    8月16日上午,贵州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贵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袁周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瑞军作人事安排说明。
    2018-08-16 20:29:27

  • 胡庆武当选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总工会主席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49名,市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17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领导机构,胡庆武当选为呼伦贝尔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齐全、崔英杰、敖桂英、杨丽清当选为副主席,黄洪波、魏秋影、吴险峰当选为兼职副主席,杨丽清当选为市总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2018-08-15 14:17:23

  • 左军当选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主席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军当选自治区总工会主席,马利明(回族)、毛洪峰、吕昊、马丽君(女,回族)、胡君(挂职)、张晓炜(兼职)、白虹(女,兼职)当选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
    2018-08-15 07:21:11

  • 李龙熙当选吉林省总工会主席

    吉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今天闭幕。下午,吉林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春召开,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龙熙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2018-08-15 07:18:35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