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宽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人事动态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陈忠宽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

2018-09-05 13:58:3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任免决定

陈忠宽任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

  中工网乌鲁木齐9月5日电(记者 李元浩)9月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关于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任免职决定。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沙尔合提·阿汗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远峰受自治区党委委派,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陈忠宽同志任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免去王军同志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职务。

  王军说,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并热烈欢迎陈忠宽同志到自治区总工会任职。他对自治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多年来对他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关爱工运事业,为新疆工运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陈忠宽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今后,我会积极向大家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工运事业。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的指示要求以及对工会工作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治疆方略,发动各级工会及广大劳动者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的工作部署,在沙尔合提·阿汗常委的直接领导下,在王军同志的帮助指导下,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及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要求,团结好工会一班人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起为总目标努力工作。”

  沙尔合提·阿汗在讲话中说,王军同志自2013年8月任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以来,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和全国总工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强化党组核心作用,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夯实基层基础,为促进新疆工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沙尔合提·阿汗在会上表示,要坚定正确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聚焦和服从服务于总目标;强化党组织体系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推动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在基层落地。要提高站位,深入推动工会改革,要改进方法,夯实基层基础,要发挥优势,创新活动载体。“希望自治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区工会系统各族干部职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工网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