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人事动态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台湾职工当选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副主席

    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是国家级台商投资区。3年前,邱俊杰作为该区的高级引进人才,负责台资项目泉州颐和医院的筹备工作。在项目筹备和人才招募过程中,他发现,一衣带水、一海之隔的泉州尽管有着地缘、人缘等优势,但依然有些问题困扰着想要来此工作的台湾职工,搭建桥梁、破解困惑成为众多台资企业的诉求。
    2018-08-13 09:52:04

  • 阙显凤当选四川省广汉市总工会主席

    8月6日,四川广汉市工会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选举阙显凤同志为广汉市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主席。
    2018-08-09 13:07:42

  • 李明当选安徽省总工会主席

    安徽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今天闭幕。今天上午,安徽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选举产生了安徽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2018-08-09 07:20:44

  • 徐真彦当选四川省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7月29日,四川省总工会第十四届经审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徐真彦当选四川省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马欢当选四川省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刘锦霞、李润平、郑红、香军、廖书琼等5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
    2018-08-02 18:49:38

  • 新疆哈密市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李梅彩当选市总主席

    2016年2月,哈密地区撤地设立地级哈密市,哈密成为新疆继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吐鲁番市之后的第四个地级市。哈密市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迈入新篇章。在哈密市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索萍,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对哈密市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2018-08-02 09:15:36

  • 尔肯江·吐拉洪当选湖北省总工会主席

    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7月31日闭幕。当天下午,湖北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武汉召开,选举产生了湖北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8-08-01 07:04:56

  • 四川省总工会十四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田向利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闭幕。今天下午,四川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选举产生了四川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8-07-30 07:40:06

  • 孙炜航当选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总工会主席

    7月24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总工会十九届七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8-07-26 13:24:29

  •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宁掌珠当选区总工...

    7月24日,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225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临潼区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推选出席西安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2018-07-25 15:11:12

  •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康党生当选区总工会...

    7月24日,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未央区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2018-07-25 14:59:43

  • 海南省总工会七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陆志远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7月19日,海南省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当天,海南省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选举产生了海南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当选为省总工会主席。
    2018-07-20 07:19:06

  • 雷天太当选济南市总工会主席

    7月11日,济南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履行有关人事事项并选举市总工会主席,通过《关于召开济南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会议选举市委常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雷天太任市总工会主席。
    2018-07-13 09:40:29

  • 湖南省总工会十六届一次全委会召开 周农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湖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今天闭幕。当天上午,湖南省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选举产生了湖南省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当选为省总工会主席,徐文龙、李铁华、傅筝(女)、彭晛丹、刘鸿翔(挂职)、陆新华(兼职)、成新湘(兼职,女)当选为省总工会副主席。在湖南省总工会十六届一次经审会上,张慧东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2018-07-05 07:18:18

  • 浙江省总工会十四届十次全委会召开 史济锡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今天,浙江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2018-06-16 08:01:55

  • 张志刚当选张家口市总常务副主席

    王志军在讲话中对全市上半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增强“等不起”的思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要增强“盯目标”的意识,以咬住目标不放松的精神确保重点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2018-06-13 11:50:16

  • 杨忠林当选辽宁省总工会主席

      今天,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林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2018-06-08 07:15:37

  • 何丽当选攀枝花市总工会副主席 最关注产业工人

    何丽是一名“攀二代”。1985年,她跟随参加三线建设的父亲来到攀枝花,从职高毕业后分配到钢城集团起重运输机械厂(国鑫机械制造公司前身)成为一名电焊工。谁知才上岗不久的她便遭遇下岗分流,尽管后来她又回到原单位上班。但经历了一番折腾,何丽感到自己必须“要学点真本事”。
    2018-06-07 07:18:36

  • 威海市总第十七届一次全委会议召开 张竞当选工会主席


    2018-05-31 10:55:30

  • 莫负春当选上海市总工会主席

    上海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闭幕。今天下午,上海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上海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负春当选为市总工会主席,姜海涛、周奇、张得志、桂晓燕当选为副主席,戴光铭、刘言浩当选为挂职副主席,李斌、朱雪芹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2018-05-25 07:27:07

  • 王树芬当选云南省总工会主席


    2018-05-19 14:28:21

  • 王宜宏任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

    王宜宏同志任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免去杨林建同志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职务。
    2018-05-18 15:45:47

  • 龚建华当选江西省总工会主席

    江西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5月16日在南昌召开。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建华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2018-05-18 07:25:05

  • 甘肃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吴明明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甘肃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2018-05-08 13:45:02

  • 北京市总工会第十三届九次全委会召开 刘伟当选北京市总工会主席

      4月26日,北京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伟当选为北京市总工会主席。
    2018-04-28 07:22:54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