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四川绵阳涪城区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单身青年干部职工搭建婚恋交友平台,让每一位单身青年干部员工都能尽快找到幸福,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特地举办“缘来涪城·情定今生”为主题的涪城区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全区单身青年干部职工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2020-09-27 22:26:40

  • 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为企业“雪中送炭”

    时下,不少企业都面临着缺技术缺人才的现状,在生产过程中,一旦出现了技术故障和难题,常常就会感到束手无策。
    2020-09-21 15:00:04

  • 为“中国智造”培养更多能工巧匠

    2020年陕汽控股智能制造(维修电工)技能大赛实操比赛近日开赛,此次比赛融入机电一体化系统开发、工业控制、软件编程等智能制造元素。
    2020-09-17 09:53:14

  • 甘肃:疗养抒豪情 争做奋斗者

    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首次组织省直机关省部级以上劳模荣誉称号获得者赴临夏、甘南开展疗休养活动。
    2020-09-11 10:09:46

  • 江苏镇江市总工会为有缘职工搭鹊桥

    镇江市总首次把舞台搭到了江中明珠世业洲上,为全市200名优秀单身职工架起一座通向幸福生活的鹊桥。
    2020-09-09 08:44:58

  • 西安市总举办2020年环卫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环卫工趣味运动会是在落实今年7月“致敬城市美容师,工会暑期关爱季”相关7项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开展的。
    2020-09-07 10:44:05

  • 浙江德清县总到一线送演出“种”文化

    德清县总工会已经连续11年到基层送演出,将优美的文艺表演、新时代文明礼仪、法律法规,以及“娘家人”的关怀和职工之间情谊等“种”到基层一线。
    2020-09-07 09:19:23

  • 浙江临海市总工会带动文明新风尚

    近日,在临海市巾山广场上,临海市总工会组织的“工享家”志愿服务市集“开张营业”,13个志愿服务摊位正在吆喝“卖”服务。
    2020-09-07 08:43:06

  • “警宝”们的特色小课堂

    “阳光家园”已成为安徽省总工会关爱服务女职工的一个特色品牌,受到广大女职工的普遍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020-09-07 07:58:33

  • 云南工会系统在会泽县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花灯剧、歌曲、舞蹈、情景剧等形式,向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工会知识。
    2020-09-06 13:11:37

  • 重庆市总搭“鹊桥” 助职工成功“脱单”

    9月3日至4日这两天,重庆大唐彭水水电站里充满了粉红色泡泡,一群单身职工在这里邂逅情缘,寻有缘人。
    2020-09-05 13:14:55

  • 厦门市总工会读书分享会活动走进厦航

    走进位于厦航大楼内的职工学习书屋,宁静与舒适的气息扑面而来。近日,“职工书屋·工悦领读”读书分享会在这里举办。
    2020-09-04 21:58:58

  • 宁夏贺兰县总积极提升职工书屋建设水平

    9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总工会举行了以“加强文化阵地建设 倡导全民阅读新风尚”为主题的图书赠送仪式。
    2020-09-04 21:21:14

  • 青岛市总倡议共创文明城市 工会人在行动

    9月3日,山东省青岛市总工会面向全市广大工会志愿者发出倡议——“共创文明城市 工会人在行动”。
    2020-09-04 13:11:00

  • 四川三台县总搭鹊桥 “缘来是你”来相会

    8月29日下午,由三台县总工会组织的“缘来是你”浪漫七夕相亲联谊活动成功举办,吸引了400余名全县各企事业机关单位的单身青年踊跃参与。
    2020-09-04 10:16:47

  •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攀枝花市总在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攀枝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6日,攀枝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付鸥带队督导大渡口街道南山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2020-09-04 10:14:14

  • 安徽省总举行首场全省职工文明实践活动

    9月1日,安徽省总工会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基地启用并举行首场全省职工文明实践活动。
    2020-09-04 10:03:03

  • 四川“同心战疫‘六’起来”获奖名单出炉

    日前,四川省总工会印发《关于对“同心战疫‘六’起来”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作品奖予以表扬的通知》,成都市总工会等 27 个市(州)总工会、县(区)总工会及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等 34 个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被评为优秀组织奖;《你为了谁》《温暖的口罩》等 150 部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2020-09-04 09:52:46

  • 恳谈会上职工畅所欲言

    “我的建议是现在班组检修工作量较大,工作服因经常换洗造成破损,看能否适度增发一些工作服。”李超群说。
    2020-09-04 09:47:10

  • 天津津南区总为困难职工农民工免费查体

    日前,津南区2020年困难职工、农民工免费查体活动走进小站镇,津南区总工会联合市职工医院医务人员上门服务,加大对农民工关心关爱力度,切实保障农民工的身心健康。
    2020-09-04 09:19:20

  • 沪上职工书写动人成长故事

    作为2020年上海市振兴中华读书活动重要项目的第二十二届上海读书节“我的小康生活”征文大赛日前揭晓。
    2020-09-04 07:41:31

  • 山东济南职工演讲比赛收官

    日前,山东省济南市总工会举办的“新时代、新奉献——时代新人说”职工演讲比赛决赛顺利收官。比赛通过网络直播呈现,观看人数达40余万人次。
    2020-09-04 07:14:25

  • 甘肃永昌县总掀起职工读书品书热潮

    共有2800余名职工以不同形式踊跃参与读书征文活动,掀起了全县职工读书、品书、撰写征文的热潮。
    2020-09-03 15:50:55

  • 成都市总“幸福社区·职工集市”受热捧

    8月29日晚,成都市总工会在锦城湖公园举办了“幸福社区·职工集市”活动。
    2020-09-03 14:41:38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