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搭“鹊桥” 助职工成功“脱单”-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重庆市总搭“鹊桥” 助职工成功“脱单”

2020-09-05 13:14:5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5日10时10分讯(记者 舒婷 实习生 程宇)9月3日至4日这两天,重庆大唐彭水水电站里充满了粉红色泡泡,一群单身职工在这里邂逅情缘,寻有缘人。

单身青年职工一起参加线下交友活动,嘉宾与职工合影留念。实习生 程宇 摄

  据了解,这是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的“邂逅情缘·渝你相约”2020年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从8月中旬起通过组织线上畅聊、平台互赞、直播连线、线下交友等环节,全市20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在这里相识、相互了解。

  9月3日晚,根据前期线上系列活动初步投票及配对情况60名契合度、活跃度较高的单身男女青年相约走进大唐彭水水电站,开启两天一夜的线下交友活动。

  粉红色气球、浪漫的灯光、唯美的音乐……当晚,大唐彭水水电站的体育场装点得浪漫十足,充盈着粉红色泡泡。

游戏互动增加默契度。实习生 程宇 摄

  在现场,男女嘉宾盛装亮相,相约走红毯,逐渐卸下羞涩;有趣的自我介绍环节,让大家互相认识、了解;水果接力赛、秋天的果实等互动小游戏又增加男女嘉宾默契度;更有男女嘉宾秀出自己的才艺,大胆展示自我的风采。

  通过前期的认识和线下深入交流,在“红娘”的鼓励下,活动最后不少男女嘉宾勇敢表白,现场成功和心仪对象牵手。

  9月4日上午,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还参观了彭水大唐水电站,在感受绿色电力生产、水电站大坝壮观的同时,男女嘉宾继续深入了解。

  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作为重庆市总工会的传统品牌活动,已开展了十二个年头。此次通过半个多月的组织、了解,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工会为我们青年职工交友搭建了交流认识的平台,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和特别的体验。”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纷纷点赞“红娘”工会积极牵好红线、搭好鹊桥,助力青年职工脱单。

  此次活动工会一方面创新互联网新媒体手段,在线上通过直播连线、点赞等方式,加深了解的同时,解决职工因忙碌或地域限制而不能参加相亲活动的问题,据悉仅在线上了解后也有单身青年成功牵手。另一方面活动积极邀请在抗疫、抗洪一线表现突出的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活动,通过这种形式为他们送上特别的关心关怀。此次联谊活动虽落下帷幕,但为单身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活动结束后大家仍可以继续深入了解。

  重庆市总工会一级巡视员杨军波表示,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解决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是应尽之责,下一步工会将继续探索创新,搭建平台,让更多的单身职工邂逅美满爱情。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