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员工提案”产生经济效益六百余万元

    8月20日,湖北瀛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车间数据线电路板分板工位上,几名工人正在作业。
    2020-08-25 14:30:38

  • 中国第一部劳模史出版 展示中国劳模的责任担当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劳动教育,进一步调动亿万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在平凡岗位上书写闪亮人生。近日,中国工人出版社推出了中国第一部系统梳理劳模发展历史的图书《中国劳模史(1932-1979)》。
    2020-08-25 11:31:37

  • 成都职工艺术家与悬崖村娃娃共执画笔描绘美好新生活

    8月24日,成都都市总工会职工艺术家采风活动走进大凉山腹地昭觉县。
    2020-08-25 08:11:00

  • 北京市总工会为单身职工搭建“云”鹊桥

    8月23日,北京市总工会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以下简称“市总婚协”)精心推出“燕缘际会·云之鹊桥”七夕专场线上鹊桥会,活动中有20多位单身职工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2020-08-25 07:35:11

  • 浙江杭州“娘家人”甜蜜事业硕果累累

    “七夕”到来之前,杭州市西湖区一所学校的男老师小陈(化名)专门给区职工交友中心的工作人员发了一条“糖分”十足的感谢微信,感谢“娘家人”牵线搭桥促成的这份姻缘。
    2020-08-24 13:29:42

  • 云南红河州总举办近视防控亲子体验营活动

    近日,由云南省红河州总工会、红河州关工委、蒙自市关工委主办,红河爱尔眼科医院承办的“我是眼科小医生”青少年近视防控亲子体验营活动举行。
    2020-08-24 10:51:21

  • 长清:工会当“红娘” 把人才“留下”

    长清区单身青年职工有了“红娘”。日前,由长清区总工会主办、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济水别苑协办的“牵手相约缘梦长清”大型相亲交友活动在济水别苑举行。
    2020-08-24 10:45:30

  • 江西贵溪市总工会带孩子重温革命历史

    8月21日,江西省贵溪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关心关爱未成年·爱国爱家创文明”为主题的红色革命宣传活动。
    2020-08-24 09:37:46

  • 西宁市总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宣讲活动

    8月20日至21日,由西宁市总工会主办,西宁市五一工人文化宫、小桥工人文化宫、市职工群众业余艺术团承办的“携手绿色发展之路·共建美丽幸福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宣讲下基层活动。
    2020-08-24 09:05:00

  • 福州市总工会心理健康关怀送进肺科医院

    21日下午,福州市总工会邀请福建医科大学心理系讲师、省市正念减压领军人物叶馨,为福州肺科医院的近200位医护人员送上了一堂生动且实用的心理减压课,这也是工会“娘家人”为抗疫功臣们送上的医师节礼物。
    2020-08-23 13:21:02

  • 沈阳市总工会倡议全市职工厉行节约

    沈阳市总工会倡议全市职工要争做厉行节俭节约的倡导者。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珍惜粮食、敬畏粮食,不弃微末、拒绝“剩宴”,争做文明节俭用餐的践行者。
    2020-08-23 07:51:52

  • 辽宁葫芦岛市总工会开展健步走活动

    8月19日下午,由葫芦岛市总工会、市卫生健康委联合举办的,葫芦岛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健步走活动在龙湾CBD和平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忠平参加了发令仪式。
    2020-08-23 07:47:41

  • 吉林单身工会会员有望“云端”脱单

    今年七夕节,吉林省总工会为适龄青年准备了一份大礼。
    2020-08-22 13:54:11

  • 天津和平区总开展职工技能提升培训活动

    日前,天津和平区总工会在天津市第六十一中学组织开展和平区家政服务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活动
    2020-08-22 08:16:07

  • @单身青年 组织给你“分配对象”啦

    从本月起至年底,市总工会将每月开展两期沙龙活动,每期以50人为限,有参与意向的职工均可通过所在单位工会组织逐级申报。
    2020-08-21 14:58:48

  • 河南省总工会机关举办迎七夕活动

    通过感知文化魅力,领略文化韵味,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真正让优秀传统文化深植心中,为省总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2020-08-21 10:31:31

  • 流动书车开进了项目工地

    虽然天气炎热,却丝毫抵挡不了大家对流动书车的热情,很多农民工都是首次接触这种“流动图书馆”,带着新鲜与好奇,大家纷纷上车体验。
    2020-08-21 07:58:03

  • 浙江慈溪市总组织开展职工手机摄影比赛

    8月20日起,浙江省慈溪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悦动·悦美”职工手机摄影比赛。
    2020-08-20 17:50:05

  • 河北开展职工文化“五个一”精品创作大赛

    日前,河北省总工会办公室发出通知,决定于8月至12月组织开展2020年河北省职工文化“五个一”精品创作大赛活动。
    2020-08-20 15:33:00

  • 贵州启动送文艺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活动

    8月19日,贵州省总工会送文艺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首场慰问演出在开阳县蒋家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东湖社区)广场精彩上演。
    2020-08-20 13:44:03

  • 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垃圾分类线上培训

    近日,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首都职工志愿服务运行中心面向全市各级职工志愿服务队伍和广大职工志愿者,举办了首期以“职工志愿在行动 垃圾分类云助力”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线上直播培训。
    2020-08-20 13:15:03

  • 德阳工会多举措吹响垃圾分类“冲锋号”

    近日,四川德阳市总工会推出三项举措助推全市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基层、融入日常、形成习惯。
    2020-08-20 11:31:01

  • 北京怀柔工会党员干部职工投身周末大扫除

    近日,北京怀柔区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回居住地积极参加所在村居“清理堆物堆料,优化生活环境”周末大扫除活动,100余名工会党员干部职工将堆积物进行统一清除。
    2020-08-20 10:58:10

  • 江苏淮安市总《悦读·职工书简》节目获奖

    由江苏省淮安市总工会、淮安市广播电视台联袂打造的电视读书访谈栏目《悦读·职工书简》,近日在江苏省广播电视局二季度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季度推优创新创优节目评选中获奖。
    2020-08-20 07:55:00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