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幸福社区·职工集市”受热捧-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职工园地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成都市总“幸福社区·职工集市”受热捧

2020-09-03 14:41:38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四川工人日报讯(记者 张杨 文/图)“没想到我们出门遛个弯就能享受到工会这么多的服务,在社区门口就能感受一场视听盛宴,这个活动整得真巴适!给“娘家人”点个赞!”8月29日晚,成都市总工会在锦城湖公园举办了“幸福社区·职工集市”活动,正在现场观看乐团演奏的市民李先生竖起了大拇指。

“幸福社区·职工集市”现场人头攒动

  记者了解到,按照成都市委要求,结合“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共建共治共享总体行动方案,进一步推动工会服务下沉社区小区,助力社区文态、业态升级,助推生态空间与消费场景、生活场景有机融合,真正让文化艺术走进社区,走进老百姓身边,成都市总工会自7月起创新推出了“幸福社区·职工集市”活动。活动在社区、绿道公共空间集成供给法律援助、招工就业、职工婚恋、文化文艺体验等工会服务项目,开展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微宣讲”和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等主题宣传,聚合职工普惠服务合作商家提供时尚购物、美食体验等多元生活服务。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有市民在进行法律咨询,也有市民在文创小站精心挑选心仪的限量文创手工产品。与此同时,成都工匠精湛的技艺表演,以及中外嘉宾的精彩演出,也让驻足观看的人们不禁发出阵阵喝彩。

  参与集市的职工群众在现场不仅可以感受到公园城市魅力、和谐社区氛围,还能深度了解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成都城市发展规划,在家门口也能参与精彩纷呈的2021成都大运会互动活动。

  据悉,近1个多月以来,“幸福社区·职工集市”品牌活动已在成都各大社区、公园绿道开展了30余场,服务职工群众近30万人次,带动夜间经济消费近百万元,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今年年内计划举办100场。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