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四川安岳县2014年小学青年教师教育技能竞赛落下帷幕(图)
//www.workercn.cn2014-10-23 16:31: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参赛教师正在抽签登记

安岳县总工会、安岳县教育局组织参赛教师参加总结会

    中工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资阳市第七届“十万职工大练兵、大比赛”劳动竞赛实施方案》,进一步掀起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高潮,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形成“人人学业务,个个当能手”的良好氛围,由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总工会、安岳县教育局主办,安岳县教育工会、安岳县实验中学、岳阳镇小学具体承办了“安岳县2014年小学青年教师教育技能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自10月15日开始,于10月17日落下帷幕并举行颁奖仪式。安岳县共有41名经各基层学校和责任区督导组层层选拔确定的小学青年教师参赛,比赛科目涉及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每名参赛教师均参加课件制作、现代教育技术能力测试、课堂教学(借班上课)等项目的比赛。经过评委们公开、公平、公正,严格认真评选,12名选手获一等奖,18名选手获二等奖,11名选手获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12名教师将代表安岳青年教师参加资阳市青年教师决赛。

    此次教师技能竞赛,将进一步提升安岳县教师技能素质,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教师,为安岳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储备力量。

    (刘先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