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钢工会挖掘职工潜能促发展
//www.workercn.cn2014-10-23 16:24:54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于宝库)在钢材价格持续下跌的严峻形势下,如何发动广大职工群策群力从点滴做起挖潜创效?进入10月份以来,通钢集团通化钢铁公司工会针对这一严峻形势,以“决战四季度,打赢生存战”为工作重心,采取上下联动、层层发动的方式,全面加强对职工的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认清形势,激发活力,向打赢四季度生存攻坚战奋勇冲锋。

  今年下半年,钢材价格出现大幅度下跌,这使得该公司的销售、资金等形势更加严峻。为此,公司工会一方面协助党委组织编发形势任务教育材料,并发动广大职工抓住公司大型化改造装备升级、生产经营秩序稳顺等条件,围绕加强成本控制,打牢管理基础,凝聚合力,精细操作。另一方面,组织召开形势任务教育宣讲会,广泛发动职工全力把挖潜创效和攻坚克难的重担挑起来,从点滴做起,为实现控亏减亏工作目标而努力。

  在此基础上,各基层工会也全面做好本单位职工的形势任务教育工作。烧结厂工会、炼铁厂工会、型钢厂工会分别组织开展了形势任务宣讲大会,结合本车间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下步的工作重点和创效目标。第一钢轧厂工会、第二钢轧厂工会、机电修造公司工会采取工会和行政领导分片包保的方式,积极参加基层车间、工段组织开展的宣讲会。焦化厂工会、高速线材厂工会采取多种方式,激发职工挖潜创效的工作潜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