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安乡工会上门“求谏”
//www.workercn.cn2014-08-26 09:49:58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 周先兵)近日,安乡县总工会机关干部与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分组分别深入到社区、市场、企业开展“大走访听民意、服务基层创满意”活动。

  工作组通过上门入户征求广大群众对党政机关亷政作风、社区治安、环境卫生、城市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听取了解生产生活、就业创业、各类矛盾纠纷等情况,并发放了民意调查表、便民生活手册、防火防盗等宣传资料。

  据悉,从8月15日开始,全县有工会干部130多人次不分白天晚上和休息日,“地毯式”地深入社区、市场、企业,先后上门走访近500人(户),发放宣传资料上千份,调处各类纠纷十多起,对群众反映较普遍的两个方面问题写出了调研报告呈送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