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深度报道-正文
颂歌献给劳动者
//www.workercn.cn2014-08-25 10:30:44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秋风送爽,歌声飞扬。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万达文化旅游城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高大钢结构下的职工生活区域内彩球飘舞,参建职工人人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8月21日下午4点30分,省总工会和哈尔滨市总工会联合深入万达文化旅游城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视察项目规划、项目进展及劳动竞赛情况,慰问广大参建职工并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省总工会副主席孙永成,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朴逸,哈市总领导方春梅、陈光莹等参加视察活动,并与500余名参建职工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据了解,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额达200亿元,作为全国最大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自动工伊始就备受社会各界瞩目。项目建成后,将拥有世界规模最大的室内滑雪场,预计安置3万个就业岗位,每年接待游客量可达2千万人,对哈市旅游产业发展将起到快速拉动作用,同时也将催生多种现代服务业的产生、积聚和发展,进一步提升哈尔滨的城市品位和知名度。

  作为该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紧紧围绕省和哈市总工会关于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的总体要求,积极组织和动员广大参建职工有效开展以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建设工期、比科技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团队为主要内容的“六比一创”竞赛活动,为助推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推动竞赛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参建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保证工程各项目标的完成,省、哈市总工会联合深入施工现场进行视察,送去矿泉水、西瓜等清凉物品,对广大参建职工进行慰问,并倾情举办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借此表达工会组织和全省广大职工对项目建设者的慰问、祝福和感谢。

  参加演出的演员都来自哈尔滨市工人艺术团,整场演出以交响乐《红旗颂》拉开序幕,其间管弦乐合奏《阿里郎》、《节日序曲》、女声独唱《春天的芭蕾》、京胡和乐队《夜深沉》、男声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女声独唱《祖国之恋》把整台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参建职工张宏亮的《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声情并茂,更是激起全场职工的喝彩,整场演出在《拉德斯基进行曲》激扬的乐曲声中结束。(首席记者/刘少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