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各地工会部署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3-10-31 05:46:4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李昱霖)近几天来,河北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10月24日至25日,河北省总机关连续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谈了切身感受。他要求河北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制定详细具体的学习宣传计划,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把学习宣传引向深入。

  王增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定要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所负责的工作摆进去,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推进工作,一板一眼地把工会十六大精神落实到位。

  王增力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工会十六大精神与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抓大事、善事、要事、有影响的事的总体思路,针对职工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劳动就业、技能培训、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安全卫生等问题,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机制和活动方式,突出谋划几个具体事项,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努力做职工最信任的“职工之家”和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