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各地工会部署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3-10-31 05:46:4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李国)10月28日,重庆市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视频会议。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洪主持会议。

  郑洪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工会十六大精神,是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重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重庆市总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努力学深学透,通过举办讨论会、报告会、主题演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把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组织辅导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不断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围绕加快“五大功能区”和“三中心两集群一高地”建设,在全市重点工程、主导产业、中心城市建设和非公企业等经济建设领域,广泛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广泛开展合理化建议、技术攻关、节能减排等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不断强化源头参与,健全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网络,加强联合执法检查,拓展职工维权广度和深度。切实把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做法上升固化为制度机制,以理论实践创新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蓬勃开展。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