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各地工会部署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3-10-31 05:46:4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把握方向 破解难题 创新工作 服务职工

各地工会部署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

  中工网讯(特约记者邢生祥)“我们必须牢记党的重托,不忘工会职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增强对职工的感情,用双脚走近职工,用双眼发现问题,用双耳倾听民声,用双手送去温暖,始终同职工心连心,使‘职工有困难找工会’成为自觉行动。”10月25日,青海省总工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会十六大精神,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苏宁对各级工会干部提出了新要求。

  苏宁说,各级工会干部一定要扎扎实实地学习领会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会十六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发挥更大的作用。通过工会干部的先学先行,带动和激发广大职工的学习热情,使工会十六大精神在职工中生根发芽、落地开花,形成高原职工团结奋斗、共创未来的正能量。

  苏宁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紧密结合青海实际,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破解工会发展难题,推进工会工作群众化、民主化、制度化、法制化,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同时,自觉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努力走在时代前列、职工前列,在经济社会发展最需要的地方、在企业生产一线、在职工群众的伟大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努力把自己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