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王跃飞:以“12字方针”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www.workercn.cn2013-10-30 05:45:4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跃飞提出

以“12字方针”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中工网讯 (记者庞慧敏)10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召集驻邕直属机关全体工会干部学习传达工会十六大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跃飞提出,要围绕“固基础、强服务、促创新、谋发展”的“12字方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热潮,举全会之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王跃飞指出,自治区各级工会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个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把“固基础、强服务、促创新、谋发展”贯穿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的全过程。固本强基,打牢工会工作基础;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实效;抓创新,推动工会工作出成绩、出亮点、出品牌,以创新为源头活水,走具有广西特色的工会发展之路;找准自己的坐标和定位,抓重点、破难题、求实效,埋头苦干、争先进位,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王跃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要牢固树立服务职工的观念,始终把职工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工会要精心组织,创新形式,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按照“成立一个领导机构、下发一项学习通知、制定一个学习方案、办好一个学习研讨班、召开一个创新研讨会”的“五个一”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要把工会十六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与冲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为加快富民强桂新跨越、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