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会再不用为经费犯愁了
//www.workercn.cn2014-10-23 07:15:3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想办一场职工趣味运动会,工会经费却是捉襟见肘。日前,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会遇到的这件烦心事很快就得到了解决。“有了公司行政这个财力后盾,再不用为活动经费犯愁了。”公司工会主席游训明说。

  近年来,中建三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受经营环境的影响,企业的各项费用开支都是能省则省。而公司工会今年来积极参加省总开展的全省“三万”工程,同时还开展职工帮扶、劳动竞赛等活动,工会经费已所剩无几。

  这不,本打算应职工要求办一场趣味运动会,可钱从哪儿来?

  不得已,游训明敲开了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的门。

  听完来意后,总经理李成强毫不犹豫地说:“只要是为职工办实事,工会没钱行政补!”公司表示将给予工会活动经费支持。

  支持工会工作是该公司行政一直以来坚持的事情。近一年来,公司行政拨付的工会专项活动经费已有75万余元。公司工会在此支持下,不仅组织开展了职工旅游、免费体检、送清凉、送温暖、送健康、送服务等特色活动,公司各种职工文体活动也开展得有声有色,极大地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动起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中工网记者 张翀 中工网通讯员 刘国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