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开滦国际物流铁运分公司深化降本增效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9-18 07:30:37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开滦国际物流铁运分公司坚持高定目标,采取多项措施精细管理、全员参与、全方位工作,努力实现降本增效上新台阶。

  严把材料的成本支出关口,向管理要效益。加强材料计划的审核审批,加大各运输部之间库存调整力度,努力降低物资库存量,加大修旧利废工作,建立奖罚制度。

  进一步完善区科成本核算工作,充分运用区科核算手段,完善核算内容、细化核算项目、提高核算的准确度,提升全员的成本意识、经营意识,有效提升经济运行质量。

  进一步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充分发挥自检自修能力,降低修理费支出,加强技术革新、技术管理,加强设备日常维修保养措施的落实,有效降低维修成本费用。科学规范用工,优化调整劳动组织,大力推进一人多证、一岗多能扩展岗位兼并带范围,实现队伍精干高效。

  广泛开展大清理、大回收、大复用、大节约的群众性活动。充分发挥小指标竞赛机制,通过细化指标、划小考核范围等多项措施实现压力传递,挖掘每个人、每个岗位降成本的潜力。(杨洪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