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湖北神农架林区总工会:首批40名学子获资助
//www.workercn.cn2014-09-03 15:24: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神农架林区总工会举办“金秋助学”资助仪式,向首批40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了助学金。

    近几年来,神农架林区总工会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推动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努力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解,建立困难职工子女帮扶档案,把低保边缘户,患重大疾病和遭受重大自然灾害的困难职工子女纳入帮扶救助范围,进行救助。截止目前,已累计资助困难学子700多名,发放助学金70多万元,实现了“金秋助学”帮扶机制的常态化。

    林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总工会主席汤曙光为受资助学生颁发助学金,他希望受助的学生要勤奋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才,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将来为建设美好家乡献计出力。(金星菊 付传友 记者吴超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