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杭州:30个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将开展立功竞赛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9-03 15:23:2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为更好地动员各工程建设相关主体和广大职工为重点工程建设建功立业,全力打好“四治”攻坚战,今年下半年,杭州市建委牵头承担的30个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将开展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近日,杭州市总工会和市建委举行了市建委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杭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翁正营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杭州市建委党委副书记郑书文、副主任王荣富、副巡视员竺豪立出席了启动仪式。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提升城市功能、优化生态环境、推进“交通治堵”和“五水共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市建委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是杭州城市建设中的一项制度创新。据了解,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主要以全面推进秋石快速路、东湖快速路、余杭塘路等30个杭州在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为重点,以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比投资控制、比工程进度、赛风格为主要内容。市总工会和市建委共同组建了市建委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和小组办公室,并制定了详细的重点工程“四比一赛”立功竞赛活动评比考核标准。

    各建设单位根据立功竞赛内容须每月进行一次的自查,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小组各成员单位将不定期抽查,年终进行专项检查评比。立功竞赛活动小组办公室根据自查、不定期抽查和专项检查的综合得分情况,对建设项目考核得分较高的前6名,将作为“杭州市建委重点工程先进模范集体”的候选单位。同时,各建设单位可根据全年竞赛情况推荐“杭州市建委重点工程模范个人”,由市建委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小组审核确认。

    为充分调动广大参建单位和建设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将以精神奖励为主的原则,次年初对评为“杭州市建委重点工程先进模范集体”6个项目和“杭州市建委重点工程先进模范个人”进行表彰;对评选为“杭州市建委重点工程先进模范集体”所管理的项目优选推荐参加杭州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和西湖杯优质工程评选;对贡献突出,影响重大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市建委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将积极向市总工会推荐“五一”劳动奖章和奖状。(张晓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