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江苏省总工会为伊犁州总工会捐赠100万元
//www.workercn.cn2014-08-25 10:35:07来源: 伊犁晚报
分享到: 更多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冯强)8月22日,江苏省总工会对口支援伊犁总工会(兵团)调研组抵伊,在伊宁市召开座谈会,讨论和制定今后几年的援疆工作计划、援助方案。为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江苏省总工会决定,将继续制定和实施对伊犁的援助项目,从人才输送、干部职工培训、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大援助力度。

   据伊犁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保昌介绍,2010年以来,江苏省各级工会为伊犁州总工会援助资金1885.2万元,其中江苏省总工会达1350万元,使伊犁州总工会相继建成了一批职工书屋,有效解决了职工群众看书难问题。除资金方面援助外,江苏省总工会还在人才输送、技能培训等软实力方面给予伊犁州援助。江苏省总工会对伊犁州工会系统1000多名工会干部职工进行了培训,开阔了伊犁州工会系统干部职工的眼界和思维,推动了伊犁州工会工作水平的提高。

   江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邢春宁在座谈会上表示,今后几年,他们将从资金援助扩展为业务援疆、民生援疆、人才援疆等,以多种方式帮助伊犁州总工会更好地开展工作。

   伊犁州党委副书记、江苏援伊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李连玉肯定了江苏省总工会对伊犁的援疆工作,他表示,今后双方要加强交流,扩展合作领域。

   座谈会结束后,江苏省总工会为伊犁州总工会送上赠款100万元,为兵团四师、兵团七师总工会各赠款20万元。接下来几天,调研组一行将赴霍城、昭苏、特克斯等县,调研当地工会工作,以建立长期的对口援助关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