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江苏溧水区总做好三项工作落实工会十六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3-11-04 14:16:43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日前,南京市溧水区总工会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提出要着重做好三项工作,把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十六大代表、白马镇工会主席范智荣,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中央的祝词和工会十六大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国荣在讲话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中,强调了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阐明了工会发挥作用的主战场、做好工会工作的中心任务、政治责任;以及党中央祝词中提出的“四个始终”,为做好今后的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着重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原原本本学报告,深刻理解把握十六大精神实质;二是把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与做好年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三是把学习十六大精神与筹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早作准备早打算。要按照十六大的精神要求,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为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全年工作打一个翻身仗,打下良好的基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