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连云港:让工会十六大精神在全市落地开花
//www.workercn.cn2013-11-04 14:08:06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日前,连云港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八次全委会,传达和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并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贯彻作出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把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国章全面传达了工会十六大的精神。他指出,中国工会十六大是工会发展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让大会精神在全市落地开花。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要求,特别是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维护好职工权益,发挥好工会作用,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会凝聚力、吸引力等方面提出的明确要求。各级工会要坚持服从服务大局,当好经济转型升级的推动者;要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群众,当好职工利益的代表者;要切实转变作风,当好党的群众路线的践行者,使工会组织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学起来、动起来,将工会十六大精神及时向同级党政专题汇报,乘势而上,善抓机遇,进一步争取各级党政的领导和支持;要通过召开各类会议,迅速把大会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传达到每一名工会干部,把工会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工会十六大的各项部署上来。要通过多种途径,把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市工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还选举秦云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