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各地工会部署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3-11-01 06:14:2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强化措施 完善机制 凝聚力量 创新发展

各地工会部署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

 

  中工网讯 (记者张翀)连日来,湖北省各级工会组织全面投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深入贯彻落实工会十六大精神之中。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张岱梨先后出席省总主席办公会和全省工会系统视频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工会十六大精神,结合湖北实际,认真思考,跟进措施,研究制定落实各项具体意见,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实、更富有成效。

  张岱梨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职工群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这一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职工技能培训工作,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切实维护职工权益,扎实推进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积极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的水平,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10月29日,湖北省总工会发出《省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的通知》,对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做出安排。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