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科教文卫工会庆祝2014年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
//www.workercn.cn2014-09-10 15:59:00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 杨问侠) 9月9日下午,西安市科教文卫工会庆祝2014年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

  6位获奖代表现场发表感言,他们不仅从资源、手段、经验等方面总结了先进经验,还为新时期先进教育事业树立了良好形象。

  记者获悉,经各级工会民主推荐,西安市科教文卫工会研究决定,授予史建奎等33名同志“支持教育工会工作好领导”荣誉称号,授予汤伟华等36名同志“优秀教育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目前,西安市各类教育事业协调发展,教学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教育质量持续提高,特色创建日益明显,工会工作愈加规范,学校各级工会组织更加健全,教职员工合法权益得以充分保障。

  西安市总工会科教文卫工会主任王勇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姜子牙“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古训一直被世人传颂。尊师重教是我国的优良传统,要不断改善教学条件,关心教师生活,进一步发展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

  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魏大宝珠出席了会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