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市总工会领导看望市职工大学教职员工
//www.workercn.cn2014-09-10 15:58:43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 买黎安 臧慧) 9月9日下午,正值全国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冯增权代表西安市总工会党组来到西安市职工大学,对在职的30多名教职员工进行了节前慰问。

  冯增权先后来到了财务室、办公室和教务处等部门,转达了市总工会党组的亲切慰问,对不同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表示了节日的祝贺。随后他又来到了职工培训中心,培训中心的教职员工们正全身心地忙碌着市职工大学“圆梦大学”报名工作,当冯增权握住一位教师的手,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时,大家非常感动。

  冯增权说:“我今天来是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对所有的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目前市职工大学任务重、条件差、人员少,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取得了让人可喜的工作成绩,所有成绩都凝结了大家辛勤的汗水。我代表市总工会感谢大家,大家辛苦了!市职工大学是工会系统中一个很重要的教育基地,承担着职工素质建设、干部培训等重要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做职工素质工程的推进者,做学校创新发展的实干者。市职工大学虽然人员少,但目标宏大。因此,要排除困难,争取实现既定目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