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市化觉巷社区工会联合会领导慰问辖区保洁员
//www.workercn.cn2014-09-10 15:57:51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通讯员 李波) 9月5日下午,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化觉巷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辖区19名环卫工人及其他保洁员,为他们送去洗衣液等生活用品,社区领导对保洁员们爱岗敬业、辛勤工作,为社区创造优美环境所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并叮嘱保洁员们在日常清扫的工作中,注重个人安全防范,注意身体状况。

  化觉巷地处北院门回民街繁华地段,小吃遍布,游人如织。餐饮经济繁荣的同时也带来每日巨量的垃圾,大大增加了保洁员的清扫难度和工作强度。在这里的每条小路上,每个角落里随时能看到保洁员们忙碌工作的身影。他们不分昼夜,努力工作,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社区环境的清洁默默奉献,给社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四方来客展现了西安的美好形象。

  社区工会联合会干部的殷切关怀让保洁员们深受感动,工作热情更加高涨,精神更加振奋。保洁员们纷纷表示会坚守岗位,做好社区的保洁清扫工作,为城市干净整洁环境优美贡献力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