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西安市总举办青年职工联谊会 近1000名未婚青年职工参加
//www.workercn.cn2014-09-10 15:55:56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 臧慧 陈荟孺) 为给单身男女职工提供交友机会,搭建情感交流平台,促进和谐社会建设,9月5日上午,由西安市总工会主办,西安市小寨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14“城运之约”大型青年职工联谊会在城市运动公园湖心岛内足球场举行。西安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蔡全发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正式开始前,足球场两边已摆好了单身男女职工的资料板,来自西安市各区县、产业、开发区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在职在册约1000名未婚男女职工齐聚与此,浏览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人,期待爱情的降临。

  上午9时许,在一段“小苹果”的热舞之后,联谊会进入游艺活动环节。在“情歌对唱”、“才艺双馨”、“心有灵犀”和“爱情向前冲”等四个环节中,男女嘉宾主动参与,现场互动,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与活力,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希望今天能收获好运。”来自西安市公交公司的单身司机李炜告诉记者,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异性,市总工会举办这次联谊会像娘家人一样做到了“想单身职工之所想,急单身职工之所急”,替普通职工办了实事、办了好事、办了贴心事。

  出席此次联谊会的还有西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魏大宝珠,西安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戴本红,西安市小寨工人文化宫主任周建等领导同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