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浙江象山县滨海旅游行业联合工会成立
//www.workercn.cn2014-09-10 15:56:4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9月4日,浙江省宁波市象山旅游行业联合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象山县各旅行社的38位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象山县总工会、象山县风景旅游管理局、象山县财贸直属工会、象山县旅游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象山滨海旅游行业联合工会在象山县财贸直属工会和象山县旅游协会的指导下从今年5月份开始筹备工作,严格按照《工会法》章程在象山县旅游行业中选举产生了代表该县旅游行业159名会员的38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象山滨海旅游行业联合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象山滨海旅游行业联合工会的成立,是继象山建筑行业、日杂百货行业、汽车维修行业后的又一个全县性行业联合工会。象山滨海旅游行业联合工会的成立是联系企业和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利益的代表,充分运用好这个有效沟通平台,能达到企业与职工利益的双赢,能更好的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依法保障职工和企业的合法权益。

    旅游行业联合工会的成立为象山县旅游行业的职工维权和加强旅游行业民主管理搭建了平台,在象山全面打造现代化滨海休闲城市的重要时刻,在这一重要行业成立工会委员会,对更好地发挥工会作用,维护职工权益,组织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现代化滨海休闲城市建设,带动象山县旅游行业的发展和进一步推进象山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沈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