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鸡西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首个志愿团队活动基地成立

    8月31日,鸡西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志愿团队首个活动基地在鸡西市总工会双创基地樊登读书鸡西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2020-09-03 14:34:56

  • 江苏教科工会暖心助学

    江苏省教科工会会同省总工会保障部组织开展“暖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覆盖全省建档立卡的2291户困难职工家庭,涉及2741名职工子女。
    2020-08-31 07:23:27

  • 第十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闭幕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工会获悉,天津市第十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出炉,天津市多名教师获奖。
    2020-08-28 14:54:02

  • 致敬逆行者 广东省总工会走访慰问医师群体

    日前,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开展以“关爱医师群体 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重点慰问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医生及各类先进医生。
    2020-08-20 14:49:35

  • 内蒙古教科文卫体工会深入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据统计,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送清凉活动累计送出奶茶、小米、豆粉等贫困地区产品508份,在炎炎夏日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一线职工心坎上。
    2020-08-20 08:18:58

  • 锦州教科文卫工会组织医师节游园联欢活动

    为庆祝“8.19中国医师节”,辽宁省锦州市教科文卫工会组织卫生系统工会联合会14家成员单位的110位优秀医师,前往北普陀山开展游园联欢活动。
    2020-08-18 14:36:55

  • 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幕

    近日,由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2020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太原理工大学圆满落幕。
    2020-08-18 10:55:06

  • 北师大工会多举措促教工社团有序发展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近期印发《北京师范大学教职工社团(协会)管理办法》。
    2020-08-17 13:17:47

  • 把技能送到家门口

    灵璧县地处安徽北部,劳动力资源丰富。对于第一批入学灵璧技师学院的580余名学生来说,他们是幸运的。几乎就是在家门口,这些学生可以享受到合肥工业大学这所教育部直属“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智慧和力量。
    2020-07-08 08:15:53

  • 江西省教育工会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

    6月30日,江西省教育工会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疗休养活动在省工人疗养院正式启动。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吴海平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虹主持启动仪式。
    2020-06-30 20:03:28

  • “火眼”擒病毒

    大兴区体育中心综合馆内,本市首个气膜式核酸检测实验室于昨天正式运行。它被命名为“火眼”,取自成语火眼金睛,寓意用顶尖技术识别病毒,目前日均可检测核酸样本3万个,有效缓解本市核酸检测压力。
    2020-06-24 14:55:07

  • 北京市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累计采样294.8万人

    昨天,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华介绍,6月12日至6月22日0时,全市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已累计采样294.8万人,累计检测量达234.2万人。
    2020-06-24 14:46:39

  • 一个细节影响核酸检测准确性,这些动作取样前别做!

    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研究员李金明曾表示,在核酸检测时,“假阴性”无法完全避免,采样的时机、样本类型、采样方法、试剂等因素都会影响核酸检测的准确度。
    2020-06-24 14:37:20

  •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6月23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安强出席并讲话,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作工作报告。
    2020-06-24 14:00:11

  • 北京:三类人群必须全面核酸检测

    记者23日从北京市了解到,6月22日下午召开的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十一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三十二次会议要求,凡是曾去过新发地批发市场或与其相关人员有过接触的必须全面核酸检测,各类农贸市场、餐饮、食堂、外卖、快递、物流等人员必须全面检测,中高风险街乡、医务人员、防疫一线人员和交通、商超、银行等服务领域人员必须全面检测。
    2020-06-23 13:18:55

  • 研究显示新冠病毒感染者痊愈后抗体水平会迅速下降

    中国研究人员日前在英国《自然·医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他们在重庆市进行的调查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痊愈后体内抗体水平会迅速下降。此外,无症状感染者的免疫反应弱于有症状感染者。
    2020-06-23 09:47:25

  • 北京22日新增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23日通报,22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疑似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0-06-23 09:45:47

  • 充气舱核酸实验室今起大兴运行 每天可检测一万多份样本

    大兴区体育中心内,三组气膜式核酸检测专业实验室于今天开始试运行,实验室严格按照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标准设计,每天可检测一万多份样本。
    2020-06-22 15:41:48

  • 212名检测人员进京支援核酸检测 每日可提供约3万个样本检测...

    昨天,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为储备和加强北京核酸检测力量,实现在更大范围人群中开展核酸检测的目标,国家卫生健康委近期从湖北、辽宁等地抽调实验室检测人员,组成10支检测队伍共212名队员,携带必要的设备,支援央属、市属等10家医院开展核酸检测,提升核酸检测能力。
    2020-06-22 15:20:12

  • 北京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完成核酸检测1.2万人

    昨天,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办事处主任郭海龙介绍,新街口街道6月17日晚连夜建成可供8组同时核酸检测的采样点,6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每小时可完成采样任务800余人。
    2020-06-22 15:18:23

  • 北京核酸检测机构扩至124所 日最大检测能力增至23万份

    昨天,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6月11日新发地市场发生疫情后,本市迅速扩大核酸检测能力,截至6月20日,核酸检测机构已扩大至124所,日最大检测能力扩增至23万份。
    2020-06-22 15:16:39

  • 北京协和医院核酸采样方舱启用

    位于北京协和医院急诊北广场东侧的新冠核酸采样方舱今天启用。方舱内设有8间采样室、4间开单室和2间综合服务室,规范区分了患者人流,提升了医院新冠核酸采样能力。
    2020-06-22 15:15:20

  • 探访北京首座气膜版“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

    北京大兴区体育中心综合馆过去是人们运动的场地,出于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这里如今正在搭建一个可移动、自动化、大通量的核酸检测实验室。
    2020-06-22 14:23:27

  • 国家中医药局:充分发挥中医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强化新冠肺炎防控...

    近期北京市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一些省(区、市)出现北京确诊病例的关联病例。为指导各地中医医疗机构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中医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中医医疗机构哨点作用,落实“四早”措施。
    2020-06-22 14:22:53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