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新余市八中工会举行重阳节活动

    花海里,红的、黄的、粉的……一朵朵格桑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开得正艳,在花的海洋里,让人陶醉其中难于忘怀。老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个不停,大家相互搀扶着,三五成群地自由组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起合影留念。
    2018-10-19 13:55:41

  • 四川省高校工会工作交流会召开

    11日至12日,全省高校工会工作交流会在雅安召开。会议就非在编职工入会及权益维护、青教赛和工会特色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部署。省总工会副主席苗勇,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武晓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主持。
    2018-10-16 15:19:19

  • 喜迎工会十七大·建功新时代|汇聚知识分子创新创造正能量

    5年来,教科文卫体各级工会还注重选树典型,彰显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委连续开展三届全国师德标兵评选,两届全国艺德、医德标兵评选,累计评选表彰全国师德、医德、艺德标兵共计673名。开展“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推荐“最美职工”群体,着力推进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文艺传承工作室、科技创新工作室创建,开展名师“结对子”、优秀人才“传帮带”、“师带徒”等活动,把劳模工作室打造成为教育人、培养人、锻炼人的重要基地。
    2018-10-16 07:16:53

  • 甘肃教科文卫职工书画展开展

    9月30日,“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书画展在甘肃画院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省总工会、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读者出版集团协办,省教科文卫工会、省画院工会承办,共收到全省53家高等学校、科研机构、文化院团、医疗和新闻出版单位205名职工的265幅书画作品。
    2018-10-11 08:19:59

  • 让非在编职工实现体面劳动

    “我们没入会前不知道工会能干什么,现在入了会,有了‘娘家人’的关爱并在工会举办的技能比赛中逐渐成长,切身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带给我们的温暖。”一些编外职工会员深有感触地说。近年来,省教科文卫工会在抓非在编职工入会的工作中,抓待遇落实、抓作用发挥,效果明显。
    2018-10-09 14:27:04

  • 中国工会十六大以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作成就及未来工作展望

    自中国工会十六大召开以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处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把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调动职工群众积极性创造性作为中心任务,把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组织引导,着力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强化维权服务,不断推动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2018-09-30 11:07:25

  • 广西桂林市教育工会为贫困山区捐建30个“爱心读书室”

    9月26日,广西桂林市教育工会联合多家单位到桂林市全州县石塘镇马安岭小学教学点捐建“爱心网络学习室”和“放飞梦想·爱心读书室”,并邀请向惠玲老师为该校师生开展扶贫支教上健康身心公开课活动,深受贫困山区教学点老师学生的欢迎。
    2018-09-29 09:52:49

  • 天津教育工会支持基层建设服务阵地

    据介绍,此次专项补助扶持范围是:天津高校(附院)、科研院所新建、扩建和改造各级教职工服务中心、文体活动基地、爱心妈咪小屋等工会阵地以及购置产权归属工会的基础设备、功能器材等。
    2018-09-27 08:52:57

  • 天津教育工会为教职工办实事

    市教育工会拿出专项资金,委托各基层工会将节日祝福、慰问鲜花和书籍送至500余名高校系统劳动模范手中。连日来,市教育工会已重点慰问了高校、普教系统部分知名劳模代表和患病劳模。
    2018-09-18 07:14:18

  • 南昌市职工科技大学庆祝第34个教师节

    为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增强环保意识,9月10日,南昌市职工科技大学举办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倡导绿色环保共筑美丽家园健步走”活动,该校在职及退休教职工30余人参加了环艾溪湖5000米健步走和教师座谈会。
    2018-09-16 14:31:44

  •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科院工会联合开展“关爱青海科普行”活动

    日前,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科院工会主办,青海省总工会、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承办的“关爱青海科普行”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18-09-10 15:11:27

  • 河南省老师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4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传来好消息,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近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省教师载誉归来。
    2018-09-05 14:36:10

  • 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召开

    8月31日上午,庆祝教师节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在浙江师范大学召开。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本届竞赛组委会主任田辉出席总结大会并讲话。
    2018-08-31 14:04:58

  • 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浙举行

    据悉,本次竞赛决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2018-08-29 15:53:33

  • 敬佑生命 “医”路同行——1100余万医务工作者迎来自己的节...

    在当天举行的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第11届“中国医师奖”颁奖大会上,8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师获颁“中国医师奖”。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在会上表示,“中国医师节”的设立是对医生特殊地位和作用的充分认可,能够推动全社会尊敬和关爱医生群体,将对弘扬医生职业精神和加强职业道德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2018-08-20 11:46:16

  • 医务人员度过首个“中国医师节”

    “中国医师节”是继教师节、记者节、护士节之后,经国务院批准的第四个行业性专属节日。它的设立,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优秀业绩的充分肯定,是党和人民给予医务人员的特殊荣耀。
    2018-08-20 08:32:36

  • 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赛在广西举办 图

    8月9日-10日,第二届中国围棋大会亮点赛事——2018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邀请赛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赛事采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各省邀请的方式,得到了广大职工围棋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吸引来自全国各地57所高校的200余名选手参赛。
    2018-08-13 12:14:12

  •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劳模休养活动

    本报讯 (记者张锐)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2018年劳模休养活动的安排,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吉化松花湖劳模休养活动于7月28日圆满结束。教科文卫体系统3500多万职工是我国职工队伍中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最丰富、最富于创新能力的劳动群体之一。据了解
    2018-07-28 08:00:51

  • 广州职工大学堂南沙校区手工插花课程美丽绽放

    近日,广州职工大学堂南沙校区一片欢声笑语,原定的40个名额手工插花课程,现场坐满了60多位职工。大家都早早而来,饶有兴趣的学习插花艺术。整天课程虽说是一个培训学习的课堂,但更像是一场欢乐的活动乐园,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2018-07-23 15:07:37

  • 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7月19日至20日,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田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07-21 08:05:31

  • 湖北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扶贫志愿服务

    董永祥指出,工会组织要增强助力脱贫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当好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要加强工作统筹,确保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行动和送医、送教活动取得实效。
    2018-07-13 08:13:56

  • 2018年清华大学140余名师生将赴15个贫困县支教(组图)

      中工网讯(记者 尹文卓 王鑫) 7月12日,“清华大学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暨2018年清华大大学教育扶贫中外师生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19名清华大学教师、81名清华大学在校生、41名港澳台及英美国家大学生志愿者将赴15个教学站点开展支教活动。
    2018-07-12 15:56:36

  • 浙江三门教育系统劳模“送教下乡”

    为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引导青少年树立“劳动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念,近日,三门县总工会与县教育工会开展“劳模进校园”活动,组织教育系统的劳模“送教下乡”。
    2018-07-03 10:11:10

  • 北京大兴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获表彰

    大兴区教育系统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昨天举行, 528人被评为“大兴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60人被评为“大兴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35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大兴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8-07-03 09:39:41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