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探访北京首座气膜版“火眼”核酸检测实验室

    北京大兴区体育中心综合馆过去是人们运动的场地,出于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这里如今正在搭建一个可移动、自动化、大通量的核酸检测实验室。
    2020-06-22 14:21:33

  • 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建

    6月16日,河北省霸州市医护志愿者在站前广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近年来,霸州市围绕创建文明城市,重点打造“大家义起来”志愿服务活动品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目前,全市共有志愿服务团队139个,志愿者两万多人。
    2020-06-17 07:21:16

  • 上海医药工会推出专项计划为患病职工解困

    病来如山倒,上海职工金女士被确诊为乳腺癌的那一刻,感觉“整个世界都暗了下来”,治疗费对她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好在上海市医药工会的“爱·助”计划为她带去了温暖和希望。金女士在获得上海市总会员专享保障计划的理赔后,得到了医药工会“爱·助”项目近4万元的帮扶金,“有了工会的关心和支持,我对战胜病魔更有信心了。”
    2020-06-01 07:19:10

  • 深圳宝安区教育工会召开五届十次全委会

    5月28日,深圳宝安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宝安区总工会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教育工会2019年以来的工作,部署落实2020年工作任务,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鼓劲扬帆再出发,努力把宝安教育工会建设成为先行示范工会的排头兵。
    2020-05-29 14:46:54

  • 健康“云”课堂

    当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健康“云”课堂,定期由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专科医生和社区医院的全科医生,通过视频连线让辖区的失独老人、空巢老人等居家享受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
    2020-05-20 07:55:16

  • 全国注册护士数量达445万人

    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北京协和医院护理部主任吴欣娟12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2019年底,全国注册护士数量达到445万人,较2018年增加约35万人。每千人口护士数达到了3人,大专以上学历护理人员超过了70%。
    2020-05-13 07:24:02

  • 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启动

    中国职工文体协会近日就联合江西省总工会共同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发出通知,通知要求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主线,用镜头展现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感人故事。
    2020-04-30 07:31:12

  • 部分留守武汉的医疗专家返京

    随着武汉新冠肺炎重症病例实现清零和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在国家援鄂抗疫医疗队撤离后仍留守武汉的部分医疗专家,完成任务后,于4月27日撤离武汉返回北京。
    2020-04-28 07:13:47

  • 安徽淮北濉溪县举行护理综合技能大赛

    4月25日,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举办2020年度卫生健康系统护理综合技能大赛,进一步加强濉溪县护理队伍建设,提高临床一线护士职业整体技能水平。
    2020-04-26 11:08:19

  • 河北邯郸市总工会举办心理理疗和插花艺术培训班

    河北省邯郸市总工会日前举办了“献给当代最可爱的人——白衣执甲”心理理疗和插花艺术首期培训班,让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放松心情。
    2020-04-23 08:14:10

  • 战“疫”英雄进课堂

    4月20日,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藻溪小学邀请援鄂医疗队员陆天奇给学生讲战“疫”故事。当日,临安区各小学四至六年级正式开学复课,藻溪小学邀请临安区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员陆天奇来到学校,开展“战‘疫’英雄进课堂”开学第一课活动,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
    2020-04-21 07:59:45

  • 最后一支撤离武汉的援鄂抗疫国家队返京

    当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在首都机场举行仪式,欢迎中国疾控中心66名国家援鄂疾控队员及8名赴鄂社区防控小分队队员圆满完成任务,返回北京。这也是最后一支撤离武汉的援鄂抗疫国家队返京。
    2020-04-21 07:23:44

  • 北京平谷:线上销售提琴

    近期,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的提琴生产企业有序复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高村镇提琴生产企业的出口订单减少,一些企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受众介绍提琴知识,带动线上销售。
    2020-04-20 13:56:32

  • 励志!辽宁沈阳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树碑立传”

    沈阳市总教科文卫工会主编的《爱国情奋斗者建功立业新时代——讲好沈阳教科文卫系统职工好故事》日前与读者见面,该书讲述了沈阳市苏家屯区解放小学教师刘瑞环等47位沈阳市一线医护、教育、科研、文化创新工作者的奋斗经历和先进事迹。
    2020-04-20 07:58:22

  • 武汉市政协下沉干部携手医护人员开展送医送药、医疗义诊进社区

    4月14日,在武汉市江岸区花桥街花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医护人员在为社区老人义诊。
    2020-04-15 07:59:24

  • 武汉雷神山医院所有病患正式清零!

    随着14日上午最后4名重症病患转出,武汉雷神山医院在院病患正式清零!4名转出的重症患者中有3名70岁以上的老人,目前核酸检测已转阴,但器官功能尚需恢复,病程均在1个半月以上,将在中南医院接受后续治疗。
    2020-04-14 14:38:32

  • 新突破!我国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获批进入临床试验

    记者14日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获悉,我国两款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一二期合并的临床试验许可,相关临床试验同步启动。这是首批获得临床研究批件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
    2020-04-14 14:05:28

  • 重庆市渝北区开展专项检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近日,渝北区就食材采购及贮存、餐饮用具清洗消毒等方面对辖区内中小学食堂开展专项检查,保障学生返校复课后饮食安全。
    2020-04-14 08:15:55

  • 雷神山医院普通病区全部关闭

    据院方介绍,截至4月9日,还有15名新冠肺炎患者在雷神山医院重症病房接受治疗。
    2020-04-10 07:14:54

  • 坚守雷神山的上海白衣战士脱下战袍:没有生而英勇 只有选择无畏

    4月6日下午,又有470名上海白衣战士凯旋。他们是上海市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中的主力队伍,在完成留守雷神山医院的任务后终于脱下战袍。
    2020-04-08 11:04:48

  •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中国科学院工会开展公益心理援助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中国科学院工会,依托中国科学院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启动公益心理援助“启明灯”项目,聚焦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社会公众心理需求,为他们筑牢“心”战线。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接听求助来电165人次,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50余次、累计500余人参与活动,实行个体心理辅导128人次,通过微信公众号“UCAS启明灯”推送科普文章70余篇,并与近200名研究生开展线上交流。
    2020-04-02 07:22:16

  • 纸短情长,“逆行者”书信致谢“摆渡人”

    “千里面朝夕相见,一寸心死生可同。”今天,安徽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的374名队员,分3个班次包机陆续返回合肥。临行前,这群“逆行者”用书信致谢并肩战斗过的“摆渡人”。
    2020-03-19 07:07:57

  • 援鄂医疗队员抵汉第3天父亲病重 工会“娘家人”暖心慰问

    3月10日,在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患者朱晶峰的病榻边来了几位特殊的探望者——吉林市总工会干部。
    2020-03-18 07:22:10

  • 北京小汤山医院最后一批医疗仪器完成检测

    记者从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北京市计量院)获悉,目前北京小汤山医院最后一批医疗仪器设备的检测工作已经完成,医院将按照首都防疫工作部署的计划按期投入使用。
    2020-03-16 10:37:19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