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深圳龙新社区工会“德弘基杯” 职工钓鱼联赛圆满成功(图)
//www.workercn.cn2014-07-14 15:36:4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垂钓现场

    中工网讯 日前,由深圳市龙新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工联会等联合举办的2014年龙新社区“展社区风采·圆职工梦想”暨“德弘基杯”职工钓鱼联赛在五联顺利进行,近百职工踊跃参与。活动得到了深圳市德弘基房地产有限公司、双龙生态庄园等七个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弘了垂钓文化,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微创意提供新的借鉴。

    参赛人员主要为龙新社区钓鱼协会成员及辖区钓鱼爱好者。在钓鱼比赛现场,烈日当空的天气没能减退钓鱼爱好者的热情。各选手有序进入垂钓区域,只见他们试线、撒饵、调线、挥竿,动作标准规范,个个都是行家能手。统一着装的选手们组成“天然”亮丽的风景。一条条大鱼随竿而起,比赛在相对安静但不失热烈的氛围中有序进行,角逐出奖项。

    龙新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是构建幸福社区的重要“软实力”。近期以来,龙新社区积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扩展文体活动内容,职工文化生活已突破传统、常见的如篮球赛、送电影等活动范围,将钓鱼竞技等项目列入行列,接下来也将进一步挖掘、创新文化生活载体。(苏小明 蓝志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