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深圳龙新社区工会:安全教育 从小普及
//www.workercn.cn2014-07-14 15:43:5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7月10日下午,由龙新社区工联会及服务中心主办的“天使守护”——儿童社区安全教育项目宣传招募活动在龙新社区沙背坜市场火热开幕,吸引了众多职工群众及其子女踊跃参与。

    活动精心设计了社区安全知识宣传、“达人变天使”互动游戏、项目对象招募等环节,以宣传儿童社区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招募项目参与对象为目标。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职工及其子女讲解了防水、防电、防狗、交通安全和工地安全等5类安全知识,并向职工居民们发放了宣传册;“达人变天使”游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只见小朋友们两人一组,进行“石头、剪刀、布”,按照“小达人-小百科-小精灵-小明星-小天使”的顺序晋级,使他们在游戏中提高安全知识。

    据悉,为期3个月的“天使守护”活动将开展体验式的儿童社区安全教育,帮助儿童识别安全隐患,提高儿童的安全意识。(苏小明 蓝志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