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长春高新区总进建筑工地送清凉
//www.workercn.cn2014-07-14 15:39:41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雨航 通讯员 夏黎明)为做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农民工的健康权益,使农民工兄弟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长春高新区总工会积极开展“送清凉·送电影”活动。7月4日,区总工会全体成员来到高新区益田拉德芳斯施工现场看望农民工,为400余名辛苦奋战在岗位上的农民工送去了暑期生活必需品和清凉爽口的西瓜,近200名农民工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电影《十二生肖》。

  在农民工的宿舍区,区总工会领导详细了解农民工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农民工心声;询问施工工程进展情况,并且嘱咐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休息,防止中暑,特别要注意施工安全;要求工程管理人员要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安排施工进度,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施工顺利完成。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区总工会还现场发放了《长春高新区农民工务工须知》,让农民工了解自己的基本权利,懂得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夏日炎炎送清凉,情意暖暖感人心。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区总工会“送清凉·送电影”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怀,而且增强了农民工的维权意识、安全意识,受到了农民工的好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