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深圳龙岗街道工会:举办摄影展 职工秀才华(图)
//www.workercn.cn2014-07-14 15:33: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部分摄影作品

    中工网讯 日前,深圳市龙岗街道工会职工摄影展活动顺利举办。来自各行业不同岗位职工通过工会组织平台交流摄影技巧,结交具有共同摄影爱好的朋友,提高摄影水平。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扩大了工会组织影响力和凝聚力,“温馨在龙岗”文化品牌再获提升。

    为挖掘职工摄影潜力,龙岗街道工会将摄影作品要求最大限度放宽。静物摄影、人像摄影、记录摄影、艺术摄影画意摄影等作品均可参与;对职工行业、岗位不做限制;专门邀请具有较高摄影水平老师对作品进行评选,对未获得展出的作品给予意见和建议。

    “我觉得这次摄影活动评选环节工作做的很到位,特别是对未参展的作品,评选老师都给出了客观、真诚的建议,对我们摄影爱好者提高摄影水平很有帮助”参加摄影展的王先生如是说。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首次展出优秀作品近50副,近期将继续举办人物、山水、劳动美等主题摄影活动。(蓝志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