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贵州省直企业工会干部赴京为黔籍职工送清凉(图)
//www.workercn.cn2014-07-03 10:45: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直属企业工会调研员卢富华来到中铁二局一公司北京地铁承张项目部进行调研指导,为炎炎夏日奋战在施工一线的黔籍职工“送清凉、送健康”。

  调研期间,卢富华深入中铁二局一公司两个项目部驻地和施工生产现场,查看安全标准化达标建设情况,走访慰问基层员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职工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要求项目部工会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措施,合理安排好高温期间职工的作息休息时间,避免出现危及职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事故,并为项目部员工们送上了防暑降温药品和水果。

  调研中,卢富华还对该公司项目部党政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会工作格局,夯实的工会工作基础,“三工建设”和“十个一工程”的落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项目部工会继续多开展有利于职工身心健身和职业发展的各种活动及竞赛,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内聚力量、外塑形象,使工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李源 林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