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中山市总工会今年下拨50万元送清凉
//www.workercn.cn2014-07-03 10:41:48来源: 中山市黄圃镇政府官方网站
分享到: 更多

  6月29日,中山市总工会组织工会义工在全市24个镇区开展以“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宣传”为主题的统一行动。据悉,今年,中山市总工会下拨50万元防暑降温专项资金,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义工们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派发清凉饮料。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派发高温宣传单近15000份,清凉饮料13000多瓶,吸引大批职工群众参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赢得了广大职工的好评。

  据悉,中山市总工会历来重视防暑降温工作,除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安全卫生和暑期保健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外,还多渠道筹措资金,购买必要的防暑降温用品、清凉饮料,深入企业、车间、班组和施工现场,慰问高温生产岗位上的职工,把清凉和健康送到一线职工手中。2013年全市各级工会共筹措资金130多万元,今年,市总工会又继续下拨50万元防暑降温专项资金,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同时还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深入基层检查高温作业等危害因素较大的作业场所,督促和协助企业认真落实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措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