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工会送医送药活动在志丹县举行
//www.workercn.cn2014-07-03 10:24:04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情系老区关爱教师”送医送药义诊活动现场

“情系老区关爱教师”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启动 

  中工网讯6月28号,省教育工会组织延安大学附属医院37名专家教授,来到革命老区延安市志丹县,开展为志丹县中小学和幼教教职工送医送药大型义诊活动。活动中发放义诊卡1539张和价值45000元的各类常规药品,发放范围涵盖了该县包括民办幼儿园和民办学校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同时,为全县150名离退休教师发放了价值61500元的体检卡。这次义诊活动共接诊5529人次。

  今年年初,为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伟大实践中的作用,围绕“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全年工作主题,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教育工会就对这次送医送药义诊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接到这次义诊任务后,专门召开了党政会议,认真研究实施方案,周密部署。他们从临床一线的23个科室中,抽调了37名专家教授和业务骨干,携带B超和心电图机等8台检查仪器和设备,600套妇科检查用品和常规药品,为基层教职工开展诊疗服务,确保每个问诊教职工拿着专家开出的处方免费领取到药品。

  志丹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一名副县长任组长的义诊活动组织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在网上公告了义诊活动信息,下发了义诊卡,确保了义诊活动正常有序进行。

  据了解,给偏远地区的一线教职工送医送药活动,是教育工会关心基层教职工身体健康,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的一项传统活动,到今年已经第8次了。(本报记者 陶冶)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