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乌鲁木齐市万盛社区开展“关爱保洁员 送清凉”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7-03 10:41:07来源: 亚心网
分享到: 更多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王磊)最近以来,乌鲁木齐市天气倍感炎热,气温日渐飙升,平均温度已达到30度左右。社区环卫工人及巡逻员在炎热环境下清洁和巡逻,身心倍感疲惫。

  6月23日,万盛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关爱保洁员送清凉”活动。社区利于每周例会时间,召集环卫工人及巡逻员,由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冰镇西瓜,以缓解这炎热干燥天气,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关心大家,平时要多补充水分,中午时段尽量避免在阳光下暴晒工作,注意休息。

  活动的开展给予了环卫工人及巡逻员很好地关心,虽然这炎炎夏日难免让大家心烦气躁,身心疲惫,但大家都感到西瓜的丝丝凉意及社区无微不至的照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