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哈汽公司工会全面启动“夏送清凉”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7-03 10:19:04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张丽 首席记者 刘少炜)丝丝凉爽驱酷暑 浓浓关爱入心田。在哈市持续高温之际,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工会投入近7万元,购买了矿泉水、绿豆、白糖等消暑品,6月23日,公司工会副主席于浩洋与工会办公室人员为生产一线职工送去了夏日的清凉。

  “早启动”是哈汽公司今年“送清凉”活动的一大特点。六月初,哈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春廷就对“夏送清凉”活动做出了指示,今年要早启动“夏送清凉”活动,工会办公室要事前做好调研、统计工作,将一切准备工作就序,一旦温度持续在30℃以上,立即启动“送清凉”活动。

  “协同作战”是今年“送清凉”活动的一大特色,由于哈汽公司工会启动早,各基层单位也早早开始了准备工作,一些生产一线单位为职工购买安装了大型风扇,一些单位为职工购买冷饮、冻冰水,生产单位工会每天组织人员为职工送冰水、熬绿豆汤,帮助职工防暑降温。公司安技环保处也早早订购了防暑降温茶叶、采取有效措施与接触热源的单位协同防暑降温。

  “夏送清凉”是哈汽工会“温暖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在炎炎夏季,切实解决了职工群众最迫切的实际需要,得到了职工的欢迎。基层单位工会的辛勤付出,为防暑降温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职工纷纷表示工会的措施很给力,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也倍受鼓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